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工作認真的語句

1、我好象一隻牛,吃的是草,擠出的是奶、血。

2、我畢生都熱愛腦力勞動和體力勞動,也許甚至說,我更熱愛體力勞動。當在體力勞動內加入任何優異的悟性,即手腦相結合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更特別感覺滿意了。

3、要工作,要勤勞:勞作是最可靠的財富。

4、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5、勞動是財富之父,土地是財富之母。

6、我這一生基本上只是辛苦工作,我可以說,我活了七十五歲,沒有那一個月過的是舒服生活,就好象推一塊石頭上山,石頭不停地滾下來又推上去。

7、勞動是人類存在的基礎和手段,是一個人在體格、智慧和道德上臻於完善的源泉。

8、你若要喜愛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給世界創造價值。

9、所有現存的好東西都是創造的果實。

10、我們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都是由勞動、由人的聰明的手創造出來的。()

11、社會主義制度的建立給我們開闢了一條到達理想境界的道路,而理想境界的實現還要靠我們的辛勤勞動。

12、我們在我們的勞動過程中學習思考,勞動的結果,我們認識了世界的奧妙,於是我們就真正來改變生活了。

13、牛吃草,馬吃料,牛的享受最少,出力最大,所以還是當一頭黃牛最好。我甘願為黨、為人民當一輩子老黃牛。

14、經過費力才得到的東西要比不費力就得到的東西叫能另人喜愛。一目了然的真理不費力就可以懂,懂了也感到暫時的愉快,但是很快就被遺忘了。

15、如果你能成功地選擇勞動,並把自己的全部精神灌注到它裡面去,那麽幸福本身就會找到你。

16、無私是稀有的道德,因為從它身上是無利可圖的。

17、在勞力上勞心,是一切發明之母。事事在勞力上勞心,變可得事物之真理。

18、有總是從無開始的;是靠兩隻手和一個聰明的腦袋變出來的。

19、勞動使人建立對自己的理智力量的信心。

20、當你做成功一件事,千萬不要等待著享受榮譽,應該再做那些需要的事。

21、知識是從刻苦勞動中得來的,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勞動的結果。

22、愉快只是幸福的伴隨現象,愉快如果不伴隨以勞動,那麽它不僅會迅速地失去價值,而且也會迅速地使人們的心靈墮落下來。

23、人只有為自己同時代人的完善,為他們的幸福而工作,他才能達到自身的完善。

24、老是把自己當珍珠,就時常有怕被埋沒的痛苦。把自己當泥土吧!讓眾人把你踩成路。

25、誰肯認真地工作,誰就能做出許多成績,就能超群出眾。

26、世間沒有一種具有真正價值的東西,可以不經過艱苦辛勤勞動而能夠得到的。

27、當一個人用工作去迎接光明,光明很快就會來照耀著他。

28、一個有真正大才能的人卻在工作過程中感到最高度的快樂。

29、勞動永遠是人類生活的基礎,是創造人類文化幸福的基礎。

30、懶惰作者:它是一種對待勞動態度的特殊作風。它以難以捲入工作而易於離開工作為其特點。

31、正是勞動本身構成了你追求的幸福的主要因素,任何不是靠辛勤努力而獲得的享受,很快就會變得枯燥無聊,索然無味。

32、愛勞動是共產主義道德主要成分之一。但只有在工人階級獲得勝利以後,人類生活不可缺少的條件——勞動,才不會是沉重而可恥的負擔,而成為榮譽和英勇的事業。

33、應該記住,我們的事業,需要的是手,而不是嘴。   童第周

34、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35、做事,不止是人家要我做才做,而是人家沒要我做也爭著去做。這樣,才做得有趣味,也就會有收穫。

36、在人的生活中最主要的是勞動訓練。沒有勞動就不可能有正常的人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