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寫籃球賽精彩的句子

1、二班的王宇接球投籃,球卻撞到籃板上彈了回來……十一班搶到了籃板球,傳給了王振翔,他一伸臂,球就飛進了籃筐,14:16,王振翔擺了個勝利姿勢,全場驚嘆……

2、這時,對方發球,但他們沒有戒備我班突襲之招,球還沒拿穩,就被我一把抓走,傳給了劉家輝,劉不管三七二十一,接球就投,球從空中划過一道美麗的弧線,進了!全場又一次沸騰了…

3、這時,戚志輝做了個假動作,將球傳給了倪力,倪力一個箭步衝到了籃前,瞄準了便是一投,“哇,進了!”。

4、我將球傳給在三分線外的郭曉東,他見對方向自己跑來,使開飛身絕技在對方夾縫間穿梭向前,不料,趙華晨一個斷球阻止了他的行動。就在趙華晨洋洋得意之際,我來一個懷裡摘桃輕鬆把球搶了回來,面對三個人的防守,就算姚明也束手無策,我心想:“呵,你們是不到黃河心不死,那就露一手讓你們瞧瞧!”只在一瞬間,我突破三個人的防守,對方還在愣神的時候,我已經將球穩穩地投進了籃筐,原來我的球穿過祝愷昕的褲襠,球一反彈,我在他背後將球抓住投籃,這一招雖然有點不雅,可是絕對實用,場下同學一片歡呼,不斷拍手叫絕。

5、也許是啦啦隊的鼓勵起了作用。二班的隊員們漸漸配合得默契起來,搶、傳、投一氣呵成,特別是傳球,兩位隊員距離雖遠,可球在空中劃了個優美的弧線後,竟能準確無誤地落到隊友手中,使二班的落後局面開始扭轉,隊員們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啦啦隊員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高舉著“二班必勝”的標牌不斷地給他們加油鼓勁。

6、只見潘吉迅速搶過對方的球,然後旋風般的轉身,把球投向籃筐。眼看那球輕輕的擦拭了一下籃筐,又掉落在地了。“唉……”同學們都為此感到可惜。高個子曾超馬上大步流星接住了球,拍了幾下,衝到籃筐下,躍起—台臀—壓腕,刷!好一個“空心球”!

8、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後,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9、裁判員鳴笛,戰幕拉開了。發球、運球、傳球、斷球、拼搶……雙方運動員個個生龍活虎,展開了激烈的爭奪,氣氛立刻緊張起來。觀眾的眼睛都瞪得老大,緊緊盯住籃球轉來轉去,嘴裡還不時高聲喊著:“加油!加油!”“啊,好球!”我班李弄三步上籃,騰空投進了一個球。三班的同學急了,個個瞪圓了眼睛,叫運動員加油。看,她們的主力隊員周靜和杜玲配合得多妙呀!杜玲接到球後,一個大轉身,左衝右突,投進了一個球。

10、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後,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12、我們班的女球員——王瑤,在球場上像一匹脫韁的小野馬奔來跑去,投中了一個又一個,使整支球隊更有信心。休息時,還是大家的開心果。在場上,她如劍似的跑去,趁別人不注意時,奪走了球。在中場休息時,她講笑話讓其他球員緩解壓力。她果然是一名實力不凡的老將啊

13、這時,李霧搶前一步,斷到了對方的球。對方一看球被截走了,就跑上來阻攔,李弄迅速把球傳給張清方。三班的杜玲和周靜左右夾攻,攔住了正要投籃的張清方。只見張清方的臉漲得通紅,迅速運球,左躲右閃,躲開了三班隊員的阻攔,接著“噌!噌!噌!”三大步跑到籃板前,一個跳躍,手腕一壓,籃球應聲人網!

14、胡燕搶到了球,她就往我這兒扔,當時我身邊一個人也沒有,我便順利地帶球前進,可不一會兒對手便湧上來,頓時,我身邊涌滿了人,我看見王霞那兒沒有對手就把球傳給王霞,當一(3)班的隊員回頭時,已經來不及了,因為王霞已經把球投進了籃筐,我們得到了寶貴的2分。

15、只聽“嘟”的一聲哨響,球已被扔向空中,早已準備好了的我方隊員吳楓縱身一躍,伸出巨掌,奮力一擊,球不偏不倚正好落到在劉家輝的手裡。他四周巡視了一番,便快速運球,跑過中場線,我的站位方向正好有一個空襠,劉家輝瞅準時機傳到我的手中,本人接球,馬上啟動,到了籃下。對方球員見事不妙,飛快趕來撲防。我的球已出手,可對方球員剎不住車,還是與我撞了個滿懷,我爬在地方,目不轉盯地盯著球,只見籃球故意想和我作對似的,在籃筐上彈了幾下,才慢慢掉了進去。

16、周靜把球發給了杜玲,杜玲巧妙地虛晃一槍,把球回傳給籃下的周靜。周靜正要傳出,張清方衝到她面前,周靜傳球時有點緊張,竟把球一下子傳到了杜玲的身後,被我班的李霧接住。只見李霧迅速跑動運球,一抬腕就投進了一個擦板球……

17、下面出場的是杜傑,別看他個子小,這可是他的優勢所在。他可以自如地在賽場穿梭。瞧!他一下就搶過球,正準備投籃卻被幾個高個子對手擋住了去路,左躲右閃。杜傑機智地做了個假動作,使對方撲了個空。他雙手把球舉起,凌空而躍,只見籃球不上不下,不左不右地向籃筐飛去。大家都屏住呼吸,睜大眼睛注視著籃球。那球就沿著弧線乖乖的“鑽”進籃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