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收穫多的句子

1、生命不在於活得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

2、學歷代表過去,財力代表現在,學習力代表將來。

3、生活,不是等暴風雨過去,而是學會在風雨中跳舞。

4、做人處事,待人接物:重師者王,重友者霸,重己者亡。

5、守一顆心,別像守一隻貓。它冷了,來偎依你;它餓了,來叫你,它癢了,來摩你;它厭了,便偷偷地走掉。守一顆心,多希望像守一隻狗。不是你守它,是它守你。

6、所見所聞改變一生,不知不覺斷送一生。

7、人生能走多遠,看與誰同行;有多大成就,看有誰指點。

8、人生三階段:比才華;比財力;比境界。

9、今天的優勢會被明天的趨勢代替,把握趨勢,把握未來。()

10、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13、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如果你覺得不爽,你就抬眼望窗外,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如果你的生活已處於低谷,那就,大膽走,因為你怎樣走都是在向上。

14、人若把自己框在一定的範圍內,就容易限制了自己的思維和格局。

15、做人不成功,成功是暫時的;做人成功,不成功也是暫時的。

16、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不是奮鬥,而是抉擇。

17、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

18、女人記住了:選男人沒別的,就是選疼你的!不管他再有錢,再有才華,再帥,再有口才,再有智慧,再有能力,再孝順,再大愛助人,要是不疼你,一點屁用都沒!

19、生活不是單行線,一條路走不通,你可以轉彎。

20、沒有目標的人永遠為有目標的人去努力。

21、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名師指路。經師易得,人師難求。

22、成功的時候不要忘記過去;失敗的時候不要忘記還有未來。

23、聰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準,高明的人看得遠。

24、學識不如知識,知識不如做事,做事不如做人。

25、再煩,也別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高調做事,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

26、生意,可以掌控努力與投資,卻無法掌控結果。人生得意時找出路,失意時才有退路,寶馬都有備胎,您的人生呢?

27、有望得到的要努力,無望得到的不介意,則無論輸贏姿態都會好看。

28、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有勇氣這樣說。我們的地位可能很卑微,我們的身份可能很渺小,但這絲毫不意味著我們不重要。重要並不是偉大的同義詞,它是心靈對生命的允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