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天氣很熱的句子

1、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2、地上的土塊被曬得滾燙滾燙的,幾隻黑褐色的大肚蟋蟀,安著彈簧似的蹦來蹦去。

4、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6、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象怕陽光傷了他們的翅膀。

7、太陽火辣辣的烤著大地,不遠處傳來知了的聲音。

8、天氣熱得受不了——在仙人掌的陰影下也有華氏125度。

9、今天,驕陽似火,知了叫得震天響。

10、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11、火辣辣的太陽撕開了大地的皮。

12、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13、盛夏的陽光真像蘸了辣椒水,坦蕩蕩的街上沒有一塊陰涼地。

14、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15、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16、七月的天氣,太陽正毒,曬得人汗珠往下直滾。()

17、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18、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19、太陽像個大火球掛在天空。刺得我們的眼睛都睜不開。馬路上,柏油都已被太陽烤得發軟了。一股熱浪撲面而來,讓人氣也喘不過來。路邊兩旁的大樹上,知了沒完沒了地叫,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小花低下了頭,小草彎下了腰,都顯得無精打采。小朋友呢?一個個都躲在游泳池裡。看游泳池裡的小朋友一個挨著一個,密密麻麻的,只露出一個個小腦袋。

20、太陽讓人坐立不安在樹下乘涼也感到急躁。

21、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

22、夏天那種讓人無法躲避的酷熱,真使人頭痛,不論你走在烈日炎炎下的大路,或是已進入樹木、房屋的陰影;不論是在早晨還是在傍晚,那暑日的熱總是伴隨著你,纏繞著你,真讓人心煩。

23、夏天的天氣熱得像個蒸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