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百家爭鳴造句

1、實行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的方針,並不會削弱馬克思主義在思想界的領導地位,相反地正是會加強它的這種地位。

2、不同學派和流派的產生是學術理論百家爭鳴、藝術風格百花齊放自然形成的結果。

3、集群現象早已引起國內外學者的廣泛關注,集群理論已是豐富多彩,百家爭鳴,但關於企業集群的形成與發展理論尚未形成一個統一的理論體系。

4、中醫學術發展源遠流長,百家爭鳴,但仍有部分學術問題隱晦不明,多有文章論述十二經脈之循行規律,鮮有文章詳細論述十二經之氣血運行始自手太陰肺經。

5、由於立法的不明確,在理解“因逃逸致人死亡”的問題上,眾說紛紜,可謂百家爭鳴。

6、“百花齊放,百家爭鳴”是指導中國文學的一條語錄。

7、堅持為人民服務、為社會主義服務的方向,全面貫徹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的方針。

8、兵家與法家是春秋戰國時期百家爭鳴中比較重要的兩個學術派別。

9、先秦時期百家爭鳴,其中影響最大的是儒、墨、道、法四家。

10、人們會說,是否應該學習英語國語,這是一個學術問題,需要百家爭鳴。

11、儒學一方面既排斥思辨思潮,排斥純粹的政治法律文化,也排斥各種實學思想主張;另一方面又通過百家爭鳴,儘可能地把各種思想要素容納進儒學的思想體系中。

12、當前數理金融理論界可謂是“百家爭鳴,百花齊放”。非線性經濟理論、經濟混沌理論及各種工程研究方法被廣泛的套用到金融研究當中。

13、我們應該以平常心對待此事,通過“百家爭鳴”,促進“紅學”的發展。

14、企業戰略管理理論從20世紀50年代誕生以來,經歷了巨大的發展和演變,其間各種學說流派應運而生,形成了“百家爭鳴”的局面。

16、如果他能夠當選為ECB主席,“你能期待一種百家爭鳴又存在共識的領導方式。”韋伯以前的一位同事說。

17、這一時期,真可謂是“百花齊放、百家爭鳴”,我國的民族聲樂藝術顯示出了強大的生命力。

18、盡避我國是在近幾年才開始重視中小民營企業的改革與發展問題,但大量對我國中小民營企業發展問題的研究目前已是百家爭鳴。

19、對早在“百家爭鳴”時期就已成為顯學的儒家的“德治”學說,韓非從法家的立場,進行了尖銳的批駁。

20、建築評論在當代思潮的蓬勃發展下,就像文學評論的百家爭鳴一般,也在嘗試尋找建築評論自己的出路。

21、教學方法可以百花齊放,百家爭鳴。()

21、盡避理論界允許“百家爭鳴”,但司法界的當務之急卻是制定科學、統一的標準,結束司法混亂,維護法律的公正與尊嚴。

22、各種觀點,進人了日本“百家爭鳴”的時代。

23、關於“所”字結構中的“所”字的詞性,也是百家爭鳴,莫衷一是。

24、從這樣的觀點看來,百花齊放百家爭鳴,就是有益無害的了。

25、那是一段言論自由,百家爭鳴的短暫時光,發生在恐外封閉的文化大革命之後,尤為矚目。

26、學術研究要百家爭鳴,更何況人家不無道理,但我在指導意見中告訴他,你的觀點是絕大多數人所接受不了的,有可能通不過。

27、沒有百家爭鳴,就沒有學術的繁榮和發展。

28、在台灣3C連鎖商店百家爭鳴,彼此之間的競爭非常地激烈,加上3C商品是屬於微利的商品,在商品的銷售策略上往往採取薄利多銷。

29、在國內百家爭鳴的部落格圈中,該書引起了不小的轟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