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白頭偕老造句

1、最終希望兩人白頭偕老獲得長久幸福。

2、傳統的老來是伴、白頭偕老的婚姻觀正悄然變化。

3、這種動物生活行為如同當時社會生活中夫妻恩愛情景,因而被造園家吸收利用,在一方湖池配置鴛鴦戲水景觀,但見碧綠的水面上倒映著彩霞般的鴛鴦,或交頸嬉戲,或竊竊欲語,雄游雌隨,形影不離,鮮明的表達了夫妻恩愛,白頭偕老的傳統美德。

4、有人說,因麒麟伏白首雙星指的是湘雲同寶玉白頭偕老。

5、這就是他們互敬互愛,白頭偕老的根本原因。

6、你得確定你找到了合適的人跟你白頭偕老,你知道的,坐在安樂椅里,看著漫畫傻樂呵的那種。

7、埃德里企鵝會不顧一切地陷入的愛情旋渦之中,忠貞不渝的感情,使得他們能夠享受白頭偕老的甜蜜生活。

8、婚禮上,新娘和新郎表示要互敬互愛,白頭偕老。

9、情愛的中國妹,我想找個夥伴和我白頭偕老,特別是那位自主寫信給我的女士。

10、幸福美滿的生活,白頭偕老的夫妻最需要的不是房子,而是銘刻在彼此心中那份深深的愛。

11、這就是客家人與少數民族能組成家庭和諧共處、白頭偕老的內在原因。

12、第三,曹雪芹筆下的眾多,青年男女的愛情,沒有一例是白頭偕老的,有的只是沒有愛情的婚姻和沒有婚姻的愛情。

13、主要還是現代人的婚姻觀念轉變了,以前都希望能白頭偕老,現在兩個人不一定要過到底。

14、有一種愛叫做白頭偕老,而我,想要這種愛!

15、世界上不是所有的好人都能融洽相處,世界上不是所有愛過的人都能白頭偕老。

16、在傳統的倫理觀念中,婚姻關係的最高境界是白頭偕老。

17、與我白頭偕老,是最美好的事。

18、像過去的人們那樣粗略簡單地維持最初的愛情,白頭偕老,那種愛情事實上已不復存在。

19、結婚是件易事,維持婚姻就難多了。如能美滿地白頭偕老,那將是一門藝術。

20、農夫娶到公主當然是美事一樁,但如果日後因農夫養不起公主而遭公主拋棄,那還不如開始就娶個村姑,白頭偕老,和和美美過一生。

21、我為這幸福的一對舉杯,願他們白頭偕老。

22、詹姆士和麗莎,我祝福你們白頭偕老,愛河永浴。

23、首先恭喜你們即將喜結良緣,祝你們婚後生活幸福美滿,白頭偕老。

24、我會睡在床的左邊,你睡右邊。或許我會很健康,我們會一起白頭偕老,生活會很平凡很完美。

25、是呵,連上天都已經同意了他們並蒂同心,為什麼不讓他們白頭偕老呢!

26、在你們訂婚之際,我們衷心祝願你們白頭偕老,幸福快樂。()

27、張生對她到底有幾分誠意,能不能和她白頭偕老?

28、既然同居者不以白頭偕老為目的,一個同居失敗可以換一個,那么又何必對離婚那么擔驚受怕呢?

29、後來,他兩成親了,發誓永遠相愛,白頭偕老。

30、我本以為婚姻應該是相伴終生、白頭偕老。

31、秦重與莘瑤琴夫妻倆白頭偕老,生下兩個孩子也都讀書成名。

32、恭祝新郎新娘!祝你們在漫長的人生旅程中白頭偕老,永遠幸福。

33、要愛配偶,因為你們是結了婚的,要白頭偕老。

34、嬌娘與申純的同心子的知己之愛的婚戀觀,相對於蘭芝與仲卿的結髮同枕席,夫唱婦隨直到白頭偕老,無疑在情感的基礎上更加的顯得堅不可摧,也更多的強調了婚姻雙方的互愛,也向著更理性的近代婚姻發展趨勢。

35、夫妻關係的是否協調,決定著能否白頭偕老。

36、一個有共同理念的人,一個善解人意的人,一個願意分享生活的人,一個可以白頭偕老的人。

37、湯姆·勒弗羅伊:你們怎么能夠和一個不愛的人相儒以沫,白頭偕老呢?

38、為了與焦仲卿結髮同枕席,夫唱婦隨直到白頭偕老,盡避焦母多方的為難,她還是竭盡全力的通過辛勤的勞作來使婆婆改變對自己的映象。

39、我希望我未來的另外一半成熟、有進取心、有責任心、熱愛生活熱愛家庭;彼此互相尊重,白頭偕老。

40、止於肉身又怎樣,白頭偕老的不是很多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