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白駒過隙造句

1、二十年光陰如白駒過隙。

2、時間總在白駒過隙間溜走,轉眼又將迎來第二個周日。

3、白駒過隙的時間,如花般破碎的流年,時光在細嫩的手掌上刻下了一道又一道細碎的掌紋,每一道掌紋就像是一道成長的痕跡。

4、光陰白駒過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裡輕鬆一點!

5、時光荏苒,光陰似箭。三年的高中生活如白駒過隙一般轉瞬而逝。

6、我們面對無可迴避的死亡,嘆光陰似箭,人生如白駒過隙。

7、十五年了,人生有多少個十五年?十五年,看似悠悠漫長的歲月,但也像白駒過隙的瞬間那麽快。

8、白駒過隙,斗轉星移,如今,擁有研究生學歷的他已經成為一名統領信息化部隊的將軍。

8、白駒過隙,光陰似箭,轉眼間中國遊戲中心已經九歲了。

9、白駒過隙,鬍鬚瞬間刺破嘴唇的皮膚。青春高揚著旗幟獵獵捕風。

10、白駒過隙,日月穿梭,才見梅開臘底,又早天氣回陽。

11、記憶的霜劍風刀,絲絲切割著傷口,一個年輪,如白駒過隙。

12、時間猶如白駒過隙,在這個大家庭中我已經生活了一年半多了。

13、人生如白駒過隙一樣短暫,生命在擁有和失去之間,不經意地流幹了。

14、時間如白駒過隙,我們懷著一顆顆英雄的夢想來到了嶄新的季節。

15、白駒過隙,昨夜今朝,感情全然迥異。

16、你的報復之意、憤懣之情、挫折之感、嫉妒之心,都會煙消雲散。你的希望、抱負、藍圖。

17、白駒過隙,時光荏苒,悄然間銀絲已替代烏黑亮發!

18、時光如白駒過隙,生命卻不需要太多的回憶。()

19、我們這幫凡夫俗子是多麼奇怪啊!大家都是百年如白駒過隙;為何而來誰都不知道,可有時都會認為自己知道。

20、春夏秋冬時光如白駒過隙,兒時水果糖留給現在的味道,雖然已過許久,但感覺卻如昨日!

21、沒人預料到,在白駒過隙般光陰流逝中,某一天會成就為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而滿心期盼翹首以待的那一天,卻往往會和你擦肩而過,從而徹底改變你心中已勾畫好的藍圖。

22、沒想到剛躺下就不知不覺過了幾個小時,真是白駒過隙啊!

22、不知不覺,一轉眼,你就是十五歲的小小男子漢了,在媽媽懷裡撒嬌的日子仿佛如白駒過隙,一去不復返了。

23、沒人能料到在白駒過隙凡的光陰流逝中,某天會成就為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

24、「時光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駒過隙間,我們又送走了緊張的一學期,迎來了又一個暑假。

25、雖說雁過無痕,歲月無聲,而白駒過隙的光陰卻在生命的每一個空隙不著痕跡的流。

25、我過了聖燭節,我過了總統日,我過了情人節,每隔四年,我就又長大一些!時光飛逝,白駒過隙…

26、擬做之事,都是白駒過隙。

27、人生苦短,莫讓它恍若白駒過隙。每個人只有一次機會,然後一切都成為過往雲煙。

28、猶如白駒過隙,漫長而別有深意的時光悄悄從指間飄過,凝聚成為茫茫大海中的一部分。

29、真正的基督徒是甘心付出的,他們毫無怨言因為他們知道這短短的一生只是白駒過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