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見微知著造句

1、也可由小見大,見微知著。

2、從一些我們常常熟視無睹的“小事”入手,以小見大,見微知著,讓讀者自己去悟出“規律”。

3、每個科學家都要具有見微知著的能力。

4、強者見微知著,而弱者卻視而不見。

5、本篇文章沒能以小見大、見微知著,缺乏立意的新穎和深刻。

6、人們對自然現象往往還能見微知著,而對社會現象卻不能見微知著,原因就在於不能“靜”,為“好惡”“利害”所惑。

7、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的人們都喜歡討論整體與局部的關係,很多人都認為見微知著、以小便能見大,總的來說就是見一葉落知天下秋。

8、諸葛亮胸藏百匯,博聞強識,善於籌劃,善於分析,見微知著,在隆中就已經定下了三分天下之計。

9、我們在日常工作中,要善於觀察,善於分析,見微知著,把問題解決在萌芽狀態。

10、因事見理、見微知著,從而使主題得到升華和深化。()

11、學習就是一個見微知著的過程,自己好好把握吧。

12、在我們平時的生活當中我們應該善於觀察、見微知著才能夠更好的把事情解決掉。

13、我很欣賞你的這種見微知著的變現,對你今後的發展很有好處的。

14、我想每一個成功的人都應該有見微知著的能力吧。

15、我想你如果在生活當中有了多思考的習慣就會有了見微知著的能力了吧。

16、好好培養你見微知著的能力對你今後的發展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17、他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還很多,比如他那見微知著的能力就很值得我們去學習的。

18、文世間之事往往能見微知著。

19、今天我有道題不會可我要追根求源,無獨有偶我看到了司空見慣的水,我見微知著,突然明白了,我知道這是我鍥而不捨的結果。

20、當然,之所以知此見微知著的探照出社會百態也得益於作者精湛的敘事藝術。

21、夜雨瀟湘說:見微知著,人微言輕,這些話題都可以,“微”時代,就是草根的力量匯聚的時代。

22、配合是心理學研究、是見微知著、是看得懂眉頭眼額,更重要的,是對老闆和公司品味的掌握。

23、但是,這並不代表當今社會是一個沒有規律的存在,正相反這是一個見微知著的時代。

24、見微知著,小小的言行足以反映出一個人的教養與修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