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見異思遷造句

1、無論做人還是做事,一定要堅決果敢,不能見異思遷,三心二意,那樣是做不好的。

2、不見異思遷,不知難而退,不屈於權勢。

3、一個人不能有見異思遷的念頭,志向才能堅定。

4、在這個大家庭里,自私自利、見異思遷的人是不受歡迎的。

5、你們知道放棄是什麼嗎?放棄不是有始無終半途而廢;不是見異思遷隨波逐流。

6、在人類社會裡,人們常常見異思遷得隴望蜀,忘了自己該待的位置,而處心積濾地去謀別人的位置。

7、他志存高遠,矢志不渝的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標,從來沒有見異思遷,真讓我敬佩。

8、人一旦定下自己的目標,就應當一個心思地朝著實現目標的方向前進,途中不能左顧右盼見異思遷。

9、對愛情一定要果敢堅定,感情專一,不能見異思遷,這山望著那山高,而優柔寡斷。()

10、社會是一個大家庭,它需要我們的建設,而見異思遷是萬萬不能的。

11、這對於一個見異思遷的人,對於一般鄙薄技術以為不足道,以為無出路的人,也是一個極好的教訓。

12、我明白自己的性格是屬於見異思遷喜新厭舊那種,即使再好的朋友在分居兩地後,最終會成為陌生人,何況你我呢。

13、平師傅接著說:「一個人只要能任勞任怨,能持之以恆不見異思遷,到頭來夢想總能成為現實。」

14、因為他們的這種盲目見異思遷的思想,窒息了自己智慧的火花,使他們在學習上朝秦暮楚、知難而退,終至功虧一簣功敗垂成。

15、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見異思遷的結果是什麼也得不到。

16、通過這次登山活動,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持之以恆,不能見異思遷,即使你害怕它也要有勇氣戰勝它。

17、你學習才藝的意志要堅定,倘若見異思遷,到頭來必定一事無成。

18、同樣,我們在為遠大理想奮鬥的過程中,也需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絕不能見異思遷。

19、通過這次登山活動,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持之以恆,不能見異思遷,即使你害怕它也要有勇氣戰勝它。

20、這種見異思遷、喜新厭舊的不道德行為,應當受到全社會的譴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