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哭笑不得造句

1、我有些哭笑不得,不得不繼續在雨彈中龜速前進。

2、媽媽一邊在我耳邊叨嘮著,要我拍照,叫我哭笑不得,於是便不理她罷。

3、弟弟他簡直快讓我發瘋了,可又總讓我哭笑不得。

4、我有點哭笑不得,幸虧有老練的奶奶兩助插刀,倔強的網兜終於臣服於我了!

5、有求於你的時候,就雙手做揖,謝謝,恭喜發財,那小樣叫人哭笑不得。

6、幼年的我是個對什麼事都好奇的淘氣包,我的小腦瓜里充滿了無窮無盡的幻想,一連串的為什麼,總是問的媽媽哭笑不得。

7、小的時候,我很調皮,做過許多惡作劇,讓人哭笑不得,但有一次我做了個最搞笑的惡作劇,可把媽媽嚇壞了。

8、拍下了這幅讓人哭笑不得的難忘的分離場面。

9、回家時,我已被澆成了落湯雞,姐姐哭笑不得,我卻十分開心,因為我搶到了最後一本。()

10、他不無感慨地說:「不好好地掌握科學管理葡萄的技藝會導致只開花不結果;只有蕂葉沒有產量的後果教你哭笑不得。」

11、他最喜歡拿女孩子開心,許多女生都被他逗得哭笑不得,連我也不例外。

12、說也奇怪,他喝奶時一定要把盒拍扁再喝,讓人百思不得其解。他卻振振有詞這是在練內力!讓人哭笑不得。

13、剛進家門,電話鈴聲就響起,沒好氣地一接聽,真讓人哭笑不得——他居然也在村頭等待,只不過是在村子的另一頭。

14、能幹,節儉,大孩子,這些有趣但又令人哭笑不得的字眼,構成了一個人,這就是我的舅舅。

15、回到家後,媽媽看著我手中的味素,哭笑不得說:「你個書蟲讓你買鹽啊!」

16、好像生怕美食會被別人搶走似的,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17、每次想起那件事都會使我哭笑不得。

18、陳安之的舉動讓老師和同學們哭笑不得。

19、更讓人哭笑不得的是,柱子內的鋼筋人為地由16根減少到了8根。這偷梁換柱之功非常人能及啊!

20、望著學生維權時義正詞嚴而又充滿稚嫩的小臉,老師總是哭笑不得,只能在尊重學生的同時,善加引導以理服人、以情感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