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終南捷徑造句

1、翻來覆去都沒有逸出家天下國家要求的範疇,而思想也奇蹟般地成為通往家天下國家的終南捷徑。

2、在以學堂取代科舉的選士制度下,法政教育因其獨特的培養目標被世人視為入仕的終南捷徑,法政學科因此成為求學者的首選科目。

3、讀書遵依主從次序,方可避免由終南捷徑而墮入旁門左道。

4、指望命題改革一步到位的終南捷徑和包你滿意則無異於對命題者的苛求,而一味讚揚也無補於命題改革的順利推進和完善。

5、歷史不會改變,千百年來,多少人探索著用人的規律及自我發展的終南捷徑。

6、璇宮飯店位於武漢市中心繁華的江漢路步行街,是步行街上唯一的星級三星級飯店,周圍的景點娛樂場所大型建築物商場學校醫院星羅棋布舉不勝舉,下榻璇宮飯店,您既可盡享至誠入微的服務,也是您獲取商機,步入都市之根的終南捷徑!

7、就培養方式而言,情感教育的滲透無疑是終南捷徑。

8、吾願留學歸國諸君,稍稍留意於社會事業,而勿以考試為終南捷徑,作金馬門避世之想,則國事或尚有望乎!

9、基於此,我們在進行小說教學時教會學生準確地把握小說人物的心理活動,對教學定會不無裨益,有時甚至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從而成為一條解讀小說的終南捷徑。

10、而學術風氣則尤其萎靡不振,「外人每指摘本校之腐敗,求學於此者,皆有做官發財思想,故畢業預科者,多入法科,入文科者甚少,入理科者尤少,蓋以法科為乾祿之終南捷徑。

11、不如因省區已具有聯邦之跡象,因勢利導,由單一國一變而複合國,從聯省自治這條路,來求和平的統一,我看到反是一個終南捷徑哩!

12、於是,一些商標所有人把馳名商標司法認定當作獲得馳名商標的終南捷徑。

13、藉此認識了幾位當道,又結交了幾家富賈豪商,自以為終南捷徑,即在此小小酒館之中,因此十分高興。

14、他隱居九華山並非尋求入仕的終南捷徑,而是心灰意冷之後的決斷。

15、此外,日本的成功和強盛對當時的中國有極大的誘惑力,由此,不能不使他們覺得日本模式是一條終南捷徑。

16、教育是社會階層間實現流動的主要渠道之一,特別是對於經濟上處於不利地位的弱勢群體,教育無疑是可以實現改變自身命運的終南捷徑。

17、雖然至今我不曉得到底學習是否有終南捷徑,但是對過程和歷練卻是有了一個很深的體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