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若隱若現造句

1、而這種信念多是來源於,對於心中那個或那些若隱若現的迷迷濛蒙的美好的夢。

2、天漸漸灰暗下來,夜晚也慢慢地拉開了帷幕,那帶著朦朧雲霧的圓月,若隱若現,它徐徐地穿過一縷縷雲霧越跳越高,想看看這熱鬧的星空。

3、如此之月,若籠罩在輕紗般薄霧中若隱若現。

4、木槿下微光互相交映,掩蓋若隱若現的夕陽畫。

5、大街上,到處濕漉漉的,人們在霧中若隱若現、來來往往,遠遠地只能聽見雜碎的、間斷的腳步聲,只有漸漸走前才能看清形象。

6、炫彩的噴泉纖柔這彩燈的迷夢;湖心的小窗若隱若現周旋著夜的浪漫;眺望明亮的堤岸點亮在彼岸人的憧憬。

7、這銀灰色像是給牆頭\屋脊\樹頂和街口都罩上了一層薄薄的玻璃紙,使它們變得若隱若現飄飄蕩蕩,很有幾分奇妙的氣氛。

8、美麗的荷花在雨霧中若隱若現,雨中那搖曳的身姿雖模糊,卻使這恬靜的荷塘更加神奇。

9、路邊的青松翠柏也不遜色,鬱鬱蒼蒼,遠處岩頂的樓台亭閣若隱若現。

10、我在遠處看山很像一副風景畫。再加上蒙蒙的霧群山若隱若現,更是給山增添了一層神秘感。()

11、夜,漆黑漆黑的,透過窗外的樹葉,幾束枯黃的燈光若隱若現似的。

12、山腳下一頂頂帳篷在雪霧中若隱若現。

13、海外有島,其名蓬萊,煢煢入雲,其上孤山青煙繞繚,鍾音婉璇,始皇觀之若隱若現,若實若幻,以為仙山。

14、山頂上雲霧籠罩,看上去若隱若現。

15、遠處的房屋若隱若現,遠處的一切是那么朦朧,那么美……

16、今夜無風,空氣中透露出雨後的一絲涼意,望著若隱若現的月兒,勾起了苦悶。

17、一排排路燈若隱若現就好像郭沫若詩中天上的街市……

18、秋天的早晨,乳白色的霧迷迷濛蒙,各種事物都沐浴在晨霧裡,朦朦朧朧、若隱若現,它來到田野,來到溪邊,來到山上,給大地換上了迷人的秋裝。

19、窗外燈光忽明忽暗若隱若現,不時的還反射到屋裡來。

20、黑衣在樹叢中若隱若現,讓人不忍閉上眼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