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司空見慣造句

1、如果說這只是司空見慣的事情,那么接下來的事情讓我有些憤怒。

2、街道上的行人匆忙的走著,有的已經拿出了雨傘,人們對這司空見慣的現象已不以為然。

3、當了六年學生,對它早就已經司空見慣:長長的圓柱體,有著白、紅、粉、藍、綠、黃六種顏色,大概六厘米長。在七尺講台上,是它陪伴著老師度過每一節課堂,每一個春夏秋冬,它就是——粉筆。

4、空手道的基本訓練十分重要,即使是做我們平時司空見慣的伏地挺身也不容忽視。

5、能從司空見慣的現象中看出問題,那是非常不簡單的。

6、這樣的愛情不只在身邊上演,電影裡也是司空見慣。

7、這樣的劃傷,對於爸爸來說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了。

8、整日呆在學校,整天過著食堂、宿舍、教室三點一線的生活,這對高三學生來說早已是司空見慣的事情!

9、這無疑是一個騙局,對此已經是司空見慣了。

10、對於現實中太多所謂的愛情,我們已經司空見慣了。()

11、教育學家楊東平在其部落格里曾說,虎媽教育方式在國內可謂司空見慣,這種教育之道在很多方面顛覆了教育學的基本價值理念。

12、“水”一個我們平不陌生的字,水是孕育萬物的甘露,有了水才有生命,但誰有知道這司空見慣的水是極其稀少的呢?

13、最終天使被惡魔不費吹灰之力打敗了,這是一個司空見慣的結局。

14、節儉一詞對於我們來說是很司空見慣的。

15、面對家長的接送,我不屑一顧,早已是司空見慣習以為常了。

16、失戀是很司空見慣的事情。

17、從初一到現在,我們沒少開班會,早已經司空見慣了。

18、這些你司空見慣了的標點符號,蘊含了我對人生的理解與追求。

19、其實人生便像是是平日司空見慣的太陽,它日復一日地遵循著東升西落的軌道。

20、光明一直在我們身邊,我們卻司空見慣習以為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