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養虎為患造句

1、你收留這個人在身邊,不怕他反過來陰你一把,小心養虎為患吶!

2、不過就算是這樣,又如何,伊森凡會讓她知道什麼叫養虎為患。

3、這個人很不可靠,你卻給與高位,怕會養虎為患哩。

4、你說得沒錯,對於韓龍彪,我的目的就是要養虎為患。

5、美國是在養虎為患,日量產核武器,目標竟然是它。

6、當年父親看他可憐,收留了他,讓他在我們公司上班,可是他卻為了金錢出賣了父親,真是養虎為患呀!

7、你不要管,總之我是不會答應你的,用你們中原的話,那就是養虎為患。

8、人家對自己一片赤誠,可笑自己卻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自以為養虎為患,還挖空心思想著如何對付別人!當真貽笑大方!

9、不能「好了傷疤忘了疼」,不能養虎為患,應該高度警惕,未雨綢繆。()

10、這個故事後來演變成了一個成語——養虎為患。

11、然而曹操卻因怕天下人認為自己不禮賢下士,以及郭嘉一面之辭養虎為患。

12、按照他的說法,聯邦機構在「培養」黑客的過程中不會養虎為患。

13、專家指出,不考慮環保、社會保障和產業發展等問題的一哄而上式的農村城鎮化建設必將養虎為患。

14、有關部門包庇犯罪,以致養虎為患。

15、得意洋洋的美國其實正在養虎為患,第一隻老虎是日本。

16、恐怕遲早有一天,他們尹家會養虎為患……

17、也有評論人士認為,雷軍投資的多項業務與騰訊衝突,此舉可能是養虎為患。

18、宗正老弟,你就準備讓你那個侄兒這麼好好活著?老弟你宅心仁厚,念及親情,可不代表不會養虎為患。

19、你的家中有很多隻大老鼠,小心養虎為患,吃光你的糧食。

20、把那麼重要的部門交給他,會不會養虎為患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