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迎難而上造句

1、就像這幾隻螞蟻,面對蜘蛛不僅沒有退縮,反而迎難而上,若不是我及時支援,蜘蛛早死了。

2、在嘲笑謾罵的時代,我們就是為了爭口氣,為了面子而去奮鬥,我們拒絕失敗,迎難而上。

3、創新不言敗是一種品質。這種品質就是迎難而上、永不退縮。

4、有一位勇敢的少年,他的手裡總是緊緊的攥著一個紅色的五角星,這顆五角星給予了他迎難而上的勇氣。

5、在困境面前,要迎難而上,顯示出勇者的風範。

6、《名人傳》教會了我許多,教我遇到困難,要堅忍不拔,迎難而上,而不是退縮,這樣才能有更大的進步。

7、在挑戰面前,首先要肯定自己,肯定就是力量,就是對自己充滿信心;自信可以促使人自強不息,迎難而上,可以發掘深藏於內心的自我潛能。

8、在逆境中,我們便應該象荷花那樣,與惡劣的環境進行,迎難而上。

9、退一步,消極地沉浸在挫折帶來地苦難中,你也許會被風浪淹沒,而勇敢一些,積極地迎難而上,與堅強為伴,與困難鬥爭,也許風浪過後是無限美好的天空。()

10、也許有人會問,什麼是勇氣?這其實很簡單,遇見困難,我們迎難而上;遭受失敗,我們繼續努力;受到打擊,我們越挫越勇!

11、我們經過共同努力,迎難而上,謙遜不傲。終於在克服了重重困難後,迎接我們的,是成功的殿堂。

12、有了生活的艱難,有父母的相伴,你會迎難而上;有了學習的困惑,有同學的相助,你會迎刃而解。

13、他和工程部的全體人員在公司技改指揮部的領導下,迎難而上,克服技改過程中出現的種種困難,努力工作,取得了比較突出的成績。

14、在面對困難時,我們是否真的應該學學三千年前那些生物的方法呢:迎難而上,即使這要讓它們付出生命的代價。

15、安於現狀,不求進取,怕吃苦受累,沒有迎難而上、搶抓機遇、負重奮進的信心和決心,常常是畏難發愁,等待觀望,坐失良機,被動應付。

16、歷史的重任已經落在我們肩上,我們只有迎難而上,苦幹實幹,全面奉獻自己。

17、每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想鬆懈,想退縮,要放棄的時候,總會想起您的這句話。它鞭策著我們,迎難而上,奮勇前行!

18、這本書,讓我明白人應該勇於克服困難、迎難而上。

19、以xx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帶領全國各族人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團結互助、和衷共濟,迎難而上、敢於勝利,譜寫了xx的壯麗凱歌。

20、每一步都不簡單,那么久敢於邁出第一步,船隻上的帆,遇到風暴一樣無謂前進,那么,我們一樣可以迎難而上,跌倒怕什麼,失敗又算什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