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安營紮寨造句

1、經營戶相信政府的決策,並且市場的服務設施很好,租金合理,經營戶紛紛在此安營紮寨,辛勤經營,依法辦理了經營證照,按時繳納相關稅費,形成了頗具規模的市場,成為當地的支柱。

2、打破思維定勢,實現策略與模式創新,面對人才吸引過程中的客觀困難,採取靈活機動的方式,既使省內外的人才為專業鎮企業所用,又不強求人才非到企業所在地安營紮寨不可。

3、電影魔術般的逼真性,一舉摧毀了其它藝術的建立在視覺或感覺意義上的真實性的原初涵義,並使得真實性的內涵被迫在反映普遍性之類非物理現象的範疇內安營紮寨。

4、這就存在兩種截然不同的選擇,一種是傳統方法,就是在最便於開採運輸的地方安營紮寨,然後逐步建成一個巨大的礦區或城市,其生態後果可想而知。

5、現這家世界級零售巨頭也已首次進入我國大陸市場,並與已經在我國安營紮寨的美國的沃爾瑪和法國的家樂福市場集團在龐大的中國市場展開競爭。

6、但是,經過晝夜行軍二百里的清軍,卻於二十一日晚趕到了離山海關十五里處,安營紮寨,並告知了吳三桂,使吳大受鼓舞。

7、當大敵壓境時,平民隨即與軍隊戰士一起撤到離羅馬五公里的聖山上安營紮寨,貴族在驚恐中不得不與平民談判和解。

8、即便哲學真的就這樣在科學體系中安營紮寨,它也並不因此就非得要徹底放棄與作為形上學之標誌的整體性的聯繫。

9、從開埠之始,外國商民們便紛至沓來,在租界裡安營紮寨,建造房屋,開設洋行,居住經商。

10、可見,元初梁山泊水域仍然不小,群峰中也確有安山,()宋江在梁山安營紮寨是可信的。

11、洋品牌已經逐漸克服水土不服,開始學會在我們的後院安營紮寨了。

12、世界各國的諸多大公司也紛紛在奧林匹克公園和比賽場館安營紮寨。

13、在小城鎮這一舞台上,他們將安營紮寨,還是作為匆匆過客?

14、有的以乞討或撿破爛為生,在法院周圍安營紮寨或露宿街頭。

15、很多國內外製造業紛紛選擇了在南昌安營紮寨。

16、洪山梅領著工人們,在虎頭峰,上安營紮寨。

17、梅山大隊食堂黨支部書記帶了三百多個居民,到離城十五里路的尤坑安營紮寨。

18、於是他便遵照佛的啟示,在此地安營紮寨,到處募捐,修建了第一個洞窟。

19、登山隊就在這裡安營紮寨;開始休整。

20、隨著居民住宅小區雨後春筍般地在滬上紛紛崛起,一些事關老百姓衣食住行的商業服務場所也相繼在新村附近「安營紮寨」。

21、好哇!原來大軍在這兒安營紮寨啦!

22、王克儉、孫玉香帶領的馬車隊,一會兒就跑出了十五里遠,來到巍巍牙山腳下安營紮寨了。

23、就這樣,劉九令和老伴范新華告別了省會的『紅軍樓』,在荒河灘上的簡易房中安營紮寨,一乾就是八年。

24、他親筆起草了一份義正詞嚴的通牒讓春生和劉朴給德軍司令克羅德送去,要求克羅德向本縣道歉並立即帶兵退出縣城,回到中德膠澳條約所規定的地點安營紮寨。

25、我來到君君家他非讓我在她家安營紮寨!

26、打什麼地方進兵,打什麼地方退兵,什麼地方可以安營紮寨,什麼地方可以埋伏,指手畫腳的講了一通。、不久,我決定在戟鯨專家——的斯龐的觀測站安營紮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