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摘抄優美的句子

1、記得當時年紀小你愛談天我愛笑,有一回並肩坐在桃樹下,風在林梢鳥兒在叫,我們不知怎樣睡著了,夢裡花落知多少。——《記得當時年紀小》

2、你的寂寞讓我留戀,不小心回頭看了你一眼,只有孤單的人會寂寞。

3、讓我們揮起沉重的鐵錘吧!每一下都砸在最稚嫩的部位,當青春逝去,那些部位將生出厚曬太陽的繭,最終成為堅實的石,支撐起我們不再年輕但一定美麗的生命

4、夏天的飛鳥,飛到我的窗前唱歌,又飛去了。秋天的黃葉,它們沒有什麼可唱,只嘆息一聲,飛落在那裡。

5、青春是被摧毀後才顯得無懈可擊,成長帶給我們冗繁的情緒,這些細微的歡喜悲傷如織布機上的經緯單調亦不可斷。累積成各自青春的花色。

6、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7、我以為我選擇的是浪漫;我以為我選擇的是一生,不是瞬間。他說我,不合適宜。

8、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蒼海明月,天長地久。

9、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10、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1、迷迷糊糊,懵懵懂懂 。這樣就能釣到大帥哥? 開什麼玩笑 ,不過這么拽的愛情確實存在。()這就是我的人,帥 !——這就是我的愛情,拽!——《我的愛,這么拽那么帥》

12、想像自己是竹蜻蜓,只要張開雙翅勇敢地迎著風去,便可以飛起來,自由地飛起來。

13、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14、看慣了城市的喧譁,驀然回首,才發現原來寧靜的村莊更有一種美,那是一種淡雅的美,清新的美,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15、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6、每個人都可以假裝歡笑憤怒或悲傷,卻無法控制眼神的深度。——《夜玫瑰》

17、滿目蔥蘢,花木成群,樹影婆娑,花枝搖曳,四周是鬱鬱蔥蔥的翠竹,清風拂過,叢葉舞動,剛勁之中又顯些柔娟。花叢高低錯落,粉紅的,潔白的,鵝黃的,淡紫的,花兒在寂靜的空氣中悄悄地飄散著微微清香。

18、麥麥德說過一句話:勇敢的人,他的眼睛也成了刀子,怯懦的人,他的刀子也成了狗屎。

19、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20、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雪,如果你在很遠的地方承受著風霜,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彼岸花》

21、一個想要成功的人是應該一直往前看的,但是我卻是一個不停回頭望的人,我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在那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