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父愛的段落

1、投筆於紙,滿腔感嘆不禁悄然落下。“父親”一詞仿若一座大山橫在我的心上,總也揮之不去。若隱若現中,這座大山上不曾有任何草木,只是一堆石。可它卻又是那么地高大,直插雲霄,凜然一鼓雄渾的正氣,不可輕談。

2、父愛如風,來無蹤去無影,但常常會飄散於家庭的每一個角落,只要有父親在全家人就會感到歡心鼓舞、如沐春風。父愛如雲,淡淡地飄浮於你生命的天空中,不管何時何地,只要一抬頭,便能看見他那如雲般純淨的關愛。父愛如牆,一堵溫柔寬厚,讓你永遠可以放心依賴的牆,只有當你離開的時候,才知道那堵牆的重要。父愛如茶,只有慢慢品過後才能體味其中的甘甜與醇香。父愛如光,父愛中醞釀的是一種博大的光澤,在你迷茫時為你指明前進的方向。

3、父愛是一座大山,高大威嚴;父愛是一汪水,深藏不露;父愛更是一雙手,撫摸著我們走過春夏秋冬;而父愛更是一滴淚,一滴飽含溫度的淚水。父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4、父愛如傘,每次下雨的星期五,父親總會在校門口等我,然後用他那惟一的傘把我遮的密不透風,然而,他卻冷得瑟瑟發抖。在父親的傘下,我獲得了最溫暖的保護。

5、父愛如山,它沒有修飾,沒有言語,卻始終聳立在你的生命之源,伴隨著你走過每一條坎坷而孤獨的路程……

6、父愛是沒有延長的柔水,沒有體貼的溫馨的話語,不是隨時可以帶在身邊的一絲祝福,也不是日日夜夜陪你度過的溫度,父愛是一滴淚,概括了全部的語言。

7、父愛如燈,每當我夜歸之時,父親房間的燈一定還亮著,父親就是這樣,我沒回到家之時,父親絕不會睡覺。每晚都等我,這是父親擔心我的舉動啊。在父親的等候下,我忘記了獨自夜行時的孤獨與寒冷,因為我知道有一個人在家等我,父親的愛,讓我不再害怕夜行,父愛給了我驅散寒意的力量。

8、兒時的我,並不怎麽了解父愛,只知道,媽媽總是圍繞在我的身邊,疼我,愛我。直到今天,我才發現父愛同樣時時刻刻圍繞在我的身邊,只不過和我玩了一個捉迷藏而已。無言的父愛就像暖暖的春風撫摸著我稚幼的身體,那藏在刷牙杯子裡的愛滿滿的呈現在我的面前。

9、父愛是什麼?父愛就是那一筷飯菜,就是那小心的呵護,就是那哄我入睡時的安詳。每一個父親都是奇蹟,他們用愛為我們創造著世界,為我們鋪墊著成長路上的康莊大道!

10、太陽早早的離去,遺下的,只有那漆黑的夜晚。()在這個夜晚來臨之際,雨連綿不斷,就在這大雨傾盆的環境下,我感受到了溫暖的父愛。

11、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

12、父愛,確實不同於母愛。母愛,是在困難時給予你安慰!而父愛,卻在困難時給予你勇氣,但常常會被人誤解與忽略,但他們卻無所謂!因為這種父愛愛得很細緻,愛得很深沉,也愛得很真實。父愛就是這樣,用愛指導著兒女們的一生!我愛你,我那個最親愛的父親!

13、我很感動,感動於父愛的深沉。這十幾年來,父親一直深愛著我。從我蹣跚學步,一直到地老天荒。歲月的車轍已過早地爬上了父親寬闊的額頭,那痕痕印跡,讓人的心中泛起一種蒼涼的悲壯,父親老了,我差一點忘了,父親在我長大的同時也在漸漸衰老。

14、父愛是多么平凡,又是多么偉大。父愛是多么嚴厲,又是多么溫柔。父愛是多么無聲,又是多么多語。父愛是多么呆木,又是多么機靈。

15、提到父愛,不知道為什麼,內心總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時間列車一刻也不停地行駛著,在人生的征途上,無始無終。越是這樣,我對父愛的感動越是強烈。

16、我堅信,如果說世間真有那么一種不求回報的東西,那一定是父愛,父愛衰老的種種痕跡在默默見證著這份愛的深廣,那有著生命不右承愛的情愫又豈是一個感動所能形容?

17、被這份恩情所絆,感動於先哲的父愛,更感動屬於我的這份情愫。我無法計量父愛的體積,也無法度量這么多年來父親關愛我的程度,也許我無法做些什麼,但我知道只要我在漫漫人生征途上不被困難所羈,笑對人生,一直深愛我的父親一定會心安。

18、我看到了,看到了父親那無言的愛!那一次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起了水痘,您整整在我的床邊守護了一夜,生怕我烙下了疤痕,像天使一樣守護我,無微不至,一夜的操勞,落下幾絲皺紋,皺紋上清清楚楚的寫著您那無言的愛,我是小樹,您就是那慈愛的大地;我是花朵,您就是那火紅的太陽;我一顆柔弱的小草,您就是那晶瑩的露水!無言的父愛是那么的慈祥!無言的愛是那么的和藹!

19、我懂父親的愛,儘管它若隱若現,儘管它缺席多年,儘管它是那樣的少,那樣不細膩,但它畢竟是父愛。所以,雖然我現在與母親生活在一起,無法體會父愛隨時都在的溫暖,無法享受一個美好的三口之家的快樂,但至少我還有父愛,我知道父親也會想著我。

20、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不斷,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其實偉大的父愛就在身邊,你發現了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