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黨的句子

1、跟黨走,踐我行,祝黨在新的征程取得新的輝煌!

2、偉大的國家偉大的黨,革命的旗幟高高飄揚,偉大的人民不怕風浪,偉大的軍隊步伐堅強,偉大的領袖毛澤東,領導我們向前,祖國要富強,人類要解放,人類要解放!

3、南湖水有你生命的搖籃,井岡山有你奮鬥的足跡,歷史見證了你不屈的堅強,人民見證了你創造的繁榮,恭賀壽誕,我們的黨。

4、九十周年造就的欣欣向榮被我們見證,先烈們在其中起到的作用不可磨滅,希望我們的國家可以在今後的歲月中更加繁榮富強。

5、改革創造大奇蹟,中華文明留記憶;發展才是硬道理,祖國翻天又覆地。

6、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心繫中華,為萬世開太平!

7、革命風雲變,夜沉沉,刀光劍影,奸徒背叛。革命航船何處去,黨把乾坤扭轉。聽八一,南昌天半,一片槍聲驚廣宇。看城頭,風卷紅旗遍。喜此日,我軍建。

8、九十載風雨同舟,傳承黨訓,發奮圖強,攜手並進,開創未來。

9、我堅信,我們就是沃土裡的一顆種子,陽光下的一朵葵花,在黨的關懷下,在和煦的陽光下,我們將會茁壯成長,把祖國的明天建設得更加富強。()

10、確定今天的方針,設定明天的路線,存儲堅定的信念,貼上無悔的誓言,複製優秀的楷模,列印高尚的境界,傳送深切的祝願!祝黨永遠年輕,祝你永遠快樂!

11、九十載嘔心瀝血崢嶸滄桑,您用不屈的意志挺起了中華民族堅強的脊樑。

12、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13、黨,是你,啟明的星光,讓我在拼搏中緊握方向。

14、歷史的腳步,在這裡駐足;革命的航船,從這裡起航。

15、偉大的國家偉大的黨,紅日東升照四方,偉大的人民頂天立地,偉大的軍隊握緊槍,偉大的領袖毛澤東,領導我們向前,大海不能攔,高山不能擋,高山不能擋!

16、走進七月,所有的花都在綻放中吐露芬芳,所有的心都在祝福歌唱。黨哺育我們快樂成長,黨教導我們天天向上,我們一定不忘黨的培養,為國貢獻更多力量!

17、朋友,我為我們所生活的這個時代而驕傲,無論是迎著朝陽走進教室,還是披著晚霞離開校園,每當仰望那鮮紅的太陽,我心潮激盪,我們沐浴著太陽的光輝,讓我們放聲幸福的歌唱;我們憧憬美好的未來,讓我們放飛火紅的希望!

18、人生再大的困難也不比紅軍過草地艱難,生活再大的坎兒也不比紅軍過雪山艱辛,只要有勇氣和信心,一切困難都是紙老虎。祝建黨節快樂!

19、黨的歷程,從黑暗走向光明,從光明走向神壇,從神壇走到清明。

20、您是不滅的燈塔,慢慢永夜,照亮了戰士前行的方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