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春雨的語句

1、渭城朝雨浥輕塵,客舍青青柳色新。

2、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樓台煙雨中。

3、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

4、春雨瀟瀟地下著,樹木乾枯的枝條朦朦朧朧有了一層淡綠的色彩,雨水順著樹尖滴下來,變成了一串串水靈靈的音符。地面也濕潤了許多,散發出一種沁人心脾的芳香氣息。小草也偷偷地鑽出地面,開始編織綠色的地毯。春雨瀟瀟地下著,它正輕輕地喚醒大地,悄悄地帶走寒冷,慢慢地撫慰樹木上嚴冬的創傷。春雨洗去了冬日的殘跡,萬物在春風的吹撫下醒來了,在春雨的滋潤下生長了。

5、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

6、春雨無聲的滋潤著萬物,他輕輕的、悄悄地就來了。

7、這樣曼妙的雨曲,這樣頑皮的精靈,難道不值得留戀,不值得我回憶嗎?

8、雨確實不大,滴滴答答的,不像是在下雨,倒像是在下霧,眼前的世界被封鎖在密如珠網的雨絲中。往遠處看去,街道、樓房、行人,都只剩下了一個有些模糊的輪廊。天上又是幾陣悶雷響過,雨水好像被催促似的,大了一陣。可是,不一會兒,又小了下來。我走進雨霧中,頓時,一陣清新涼爽的感覺滲透全身。雨滴在身上是冰冷的,可是空氣中卻不知怎麼的,有一股濕潤溫暖的氣息,仿佛報告著春天到來的訊息。

9、我從小就討厭雨,是雨氣得我不能好好玩耍,只能在悶熱的屋子裡深沉哀怨。但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感受到雨的風采,雨的魅力,把我深深吸引住了。

10、雨滴就像千萬個傘兵,從空中跳下來,安全地降落在地面上。()

11、柳枝經雨重,松色帶煙深。

12、澗底松搖千尺雨,庭中竹撼一窗秋。

13、雨點連在一起像一張大網,掛在我的眼前。

14、清晨,幾陣隱隱的春雷過後,下起了人春以來的第一場雨。微明的天空中慢慢垂下了一條條雨絲。層層的雨雲遮住了東升的太陽。不一會兒,遠近的景物都被迷濛的雨霧籠罩了。早飯過後,雨雖然沒有停,卻也沒有再下大,仍然淅淅瀝地滴著。我拿起傘,走出了家門。

15、夜闌臥聽風吹雨,鐵馬冰河入夢來。

16、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屋檐落下一排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

17、來到學校,雨已經停了。到處清新明亮,大自然的景色,被洗滌得多麼秀麗呀,我不經意地回頭一望,似乎望見了一抹極淡極淡的彩虹,雖不清晰,卻依稀可辨。可等我定睛凝神望去的時候,它卻不見了,消失得無影無蹤。初晴的天空中,只有幾朵白雲飄來飄去……。

18、雨水灑下來,各種花草的葉子上都凝結著一顆顆晶瑩的水珠。

19、微風吹過,雨簾斜了,像一根根的細絲奔向草木,牆壁。

20、透過綿柔的雨絲織就的如煙的春紗,我望著那些打著傘、匆匆避雨的行人,不由得想到:為什麼要躲藏呢讓我們的身心一起來感受這春雨帶來的清涼吧。於是,我收起傘,走進雨中,細小的雨滴打在身上,一點也不覺得冷,只有一種親切、清新的感覺。

21、細雨魚兒出,微風燕子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