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奧妙無窮造句

1、一會兒,我鑽進了奧妙無窮的數學天地。

2、自從我跨入國小的大門以來,我上過許許多多的課,有生動活潑的語文課,有妙趣橫生的數學課,還有奧妙無窮的自然課。

3、喔,天空,你不僅僅是美麗,你是一個神話般的世界,像神話一樣美好,像神話一樣奧妙無窮,像神話一樣永遠富有無窮無盡的魅力。

4、成語是一個豐富多彩的世界,其中既有歷史名人的故事,也有重要的歷史事件,還記錄著古人的日常生活和思想,博大精深,奧妙無窮。

5、當我們凝視到秋潭般碧澈的眼睛時,似乎看到了一個奧妙無窮的宇宙。

6、無論是嚴謹雄辯的哲學思想,還是奧妙無窮的知識,無論是精美絕倫的唐詩宋詞,還是神氣有趣的神話傳說,無不以書的形式傳承至今。

7、是啊,多讀書,可以從中吸取到許多知識,這對你有很大的幫助,讓你開闊眼界,知道大自然的無窮奧妙。

8、最近發現的這個洞穴真是奧妙無窮充滿驚喜,尤其是那些五彩的石頭。

9、同樣,色彩也是現代廣告設計中的一種必要技巧和研究領域,()使廣告色彩奧妙無窮。

10、讀這部書,有如讀《巴黎聖母院》,奇譎詭變,奧妙無窮。

11、視角是個奧妙無窮的東西。俯仰之間,眼中勢派大相逕庭,自我心態變迥然不同。

12、文祥不懂禪機,只覺得教主最後一句話蘊藏無窮的奧妙。

13、魔方發明後不久就風靡世界,人們發現這個小方塊組成的玩意實在是奧妙無窮。

14、色彩是廣告設計中的一種必要技巧,使廣告色彩奧妙無窮。

15、奧妙無窮的反義詞有一成不變和一定之規等等。

16、他得等著瞧瞧,在這個奧妙無窮的洞天福地里,他究竟能得到多大的好處。

17、奧妙無窮的大自然是如此遼闊,等著我們去探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