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白雪皚皚造句

1、他們不停地走著。走著,可到處是白雪皚皚,峽谷同貌,冰雪同形。

2、南島的南阿爾卑斯山脈雄偉壯觀,海拔3000米以上的高峰就有19座,聳立在中原白雪皚皚的原野和冰川上。

3、斯諾登那邊的山到處都是白雪皚皚。

4、比方說,現在你去告訴一隻螞蚱冬天的情景,白雪皚皚、北風呼嘯、冰天雪地、凍死個人。

5、星期五下午萊特伍德市白雪皚皚的聖加布里埃爾山脈發生雪崩。

6、誰也不曾去想,平坦的下面,會是冰窟。曾經的那一張張,呵著熱氣,青春的臉,銀鈴般的笑聲,紅彤彤年齡,映紅了整個,白雪皚皚的冬天。

7、很簡單!只要能去有很多漂亮建築並且白雪皚皚的地方就好。當然了,還得是和我夢中的情人一起去。

8、一株孤獨的常青樹在懷俄明州大提頓國家公園白雪皚皚的廣闊天地里等候太陽是否會從早晨的濃霧裡浮現出來。

9、白雪皚皚的山峰,當陽光照耀的時候,大概總以為是燦爛得很,大可觀賞的吧。

10、當天夜裡,她夢見自己正和父親一同走在一座白雪皚皚的山脊上,如同地道的登山者一樣吊著繩索,()然而實際這卻是他們從未做過的事情。

11、讓自由之聲響徹科羅拉多的白雪皚皚的落基山脈!

12、盡避瑞士的冬天許多城市是濃霧瀰漫,寒冷,和多雨的,山脈地域經常是明信片上的田園詩般的白雪皚皚的景象。

13、每當春末或初冬,山下已是春雨沙沙,或秋雨綿綿,山上依然是白雪皚皚,蔚為奇觀。

14、白雪皚皚的高原上,一名騎車人獨自行駛在漫長的旅途之中。很多人選擇騎腳踏車遠行的旅遊方式,和大自然親密接觸。

15、連綿不斷的白雪皚皚,只見一條細長的黑色痕跡,向南延伸達500英里,直到契爾庫特關口。

16、我還要飛到被稱為“櫻花之國”的日本去看看那漫山遍野的櫻花和白雪皚皚的富士山。

17、你可以觀賞到各種地形風貌,從沙漠到熱帶雨林,從地處熱帶的海灘到白雪皚皚的田野,從撲朔迷離的大都市到人跡罕至的曠野。

18、書中作者描繪了一個美麗的王國。在那裡,三條河流交匯在一起,群山高聳入雲,山頂白雪皚皚;腳下深草成茵,覆蓋大地。

19、夢境和現實的虛幻世界,白雪皚皚冰冷的遠方,神秘的空間有著模糊的驚人的魔力,秘密和“怪事”,不真實的自然。

20、我曾經看到過當大地景色白雪皚皚時,河水中的冰與水都像青草般翠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