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百年之好造句

1、她愉快地接受了,於是他倆結為百年之好,不久便有了孩子。

2、自古以來百合就有“百年好合百事好合”之寓意,深受人們的喜愛。

3、父親死後,她由一位中國富人收養,於是兩人毫無障礙地結成百年之好,並在中國作蜜月旅行。

4、寓意好百年家居連鎖企業為深圳打造“鋼琴之都”貢獻力量。

5、桑佳本人也是平民出身,她和哈康五世苦等了9年,最終才得到哈拉德的父親歐拉夫四世的同意,結為百年之好。

6、本枕由挑選精緻面料,令您賞心悅目、美麗容顏之餘,盡享百年好合、百事好合!

7、當時,她正與文卿訂下百年之好,卿卿我我,難捨難分,卻毅然拋卻私情,奔赴疆場。

8、此劇主要寫書生蔣世隆與尚書之女王瑞蘭在戰亂逃難中相遇,()於患難中相慕相愛,私結百年之好。

9、百年好合,古今有之,千年的愛是美好的願望,而“萬年愛情”是真實永不分離的。她們的相愛永遠激勵人們和睦相處,共享美好時光。

10、愛斯基摩人很小就訂婚,而且,一旦年輕的未婚夫能支撐起一個家庭,他們便立即結為百年之好。

11、可憐的至尊寶什麼都不知道,認認真真做山賊,還愛上了白骨精,想和她結為百年之好。

12、我們誠摯的祝福這對新婚夫婦能同舟共濟,修成百年之好。

13、婚禮的最後我把百合手捧花拋向了身後的親朋好友,百合有百年好合之意,同時也代表了我們純潔的愛情。

14、忙了幾時,到了重陽吉期,小峰同紅蕖成了百年之好。

15、希望你們幸福美滿,三年抱兩,百年好合啊!

16、祝願小張童鞋新婚快樂!幸福美滿,百年好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