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百聞不如一見造句

1、另外,我公司還有幾十種獲獎專利技術,百聞不如一見,百見不如一試。

2、聽說“鳥巢”很雄偉壯觀,這次去看了一下,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啊!

3、百聞不如一見,我決定親自採訪,以便把這二位治療皰疹、濕疣、前列腺炎、尿道炎的優秀專家推薦給那些飽受頑疾折磨的患者。

4、百聞不如一見、耳聽是虛、眼見為實,這些經驗之談,反映了人類視覺器官的靈敏性和準確性,以及客觀世界的可見性和形象性。

5、視覺的形象最具體,最鮮明,最生動,所謂“百聞不如一見”,就是這個道理。

5、在走訪了基多古城之後,確有百聞不如一見之感。

6、有句話說,百聞不如一見。

7、今天的經歷對我來說非常特別,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8、威爾:百聞不如一見,讓我試試。(嘗了一口)真有意思,是尤加利的味道嗎?

9、雖說可能難以置信,但真有一條蛇長著兩個頭的?是我看見的,百聞不如一見。

10、所謂百聞不如一見,有時文字描述,還不及一幀歷史照片所蘊藏的豐富內容。

11、會場的展示櫥窗被天飾裝扮得燦爛輝煌,對一些同修而言,這是首次百聞不如一見地親睹天飾。

12、午後進入舉世聞名的紅木森林,參觀百聞不如一見的各種神木奇觀,包括汽車穿越樹洞,樹屋商店,()世界最高的樹,巨人大道。

13、聽說洛陽龍門石窟聞名天下,百聞不如一見,不如咱們過去看看吧!

14、讀了李白的詩後,再親臨長江三峽感受「輕舟已過萬重山」,真有百聞不如一見的感覺。

15、百聞不如一見,你還是自己到那兒感受一下吧!

16、這位老學者大名鼎鼎,百聞不如一見,今日聽他一場講座,果然名不虛傳。

17、今天的經歷對我來說非常特別,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18、百聞不如一見,以前常聽說澳洲大堡礁的海底景色如何美不勝收,這次前來浮潛,果然名不虛傳!

19、早就聽說阿里山風光明媚,這次前去遊覽,果然百聞不如一見,不虛此行。

20、聽說“鳥巢”很雄偉壯觀,這次去看了一下,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啊!

21、少林功夫如此精湛,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22、早就聽說大峽谷的美景,百聞不如一見,這次美西之行使我開了眼界。

23、所謂百聞不如一見,有時文字描述,還不及一幀歷史照片所蘊藏的豐富內容。

24、視覺的形象最具體,最鮮明,最生動,所謂“百聞不如一見”,就是這個道理。

25、走訪了基層後,魏書記證實了很多道聽途說的小道訊息,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26、我生平第一次過三峽;那瑰奇的景象令我激動不已;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27、早就聽說黃山風景好;這次去;果然景色如畫;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