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卑之無甚高論造句

1、然即這個卑之無甚高論的主張,也不見得與人生目的有何衝突。

2、小明總是說一些沒有獨特見解的話,於是許多人都說他卑之無甚高論。

3、據今觀之,這種說明在哲學上實在卑之無甚高論,不過使理學在此問題上聊以自圓其說而已。

4、在他們看來,自由主義者的各種主張都是些卑之無甚高論的淺薄論調,議論自由和社會公正都是政治不成熟的典型特徵。()

5、我們只要曉得科學為一切近代工業之母,便知道第一類人徒知販用他人的發明,坐食其利,自可卑之無甚高論。

6、米塞斯本人的觀點則僅僅被視為它的一種誇張和極端的表現而卑之無甚高論。

7、這一論點,雖然卑之無甚高論,但是,它正是天天都發生在前現代國家和非民主國家的事情。

8、我們並不是學學的出身,現在只是憑著一點常識,來談談經濟現在面臨的問題,實在是卑之無甚高論。

9、這與純理科學之以追求真理為目的相比較,已有卑之無甚高論之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