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備而不用造句

1、在豐收的年頭,我們也要儲備一些抗災糧,備而不用,增強我們的抗災能力。

2、主要用於具有備用機組的氣泵等系統中,以解決因備而不用造成的當機問題。

3、我抓住的那根桿子是一根備而不用的桅桿,我發現我已經和那條船相隔了那么遠,不禁很驚駭。

4、“很可能,”水手說,“但是既然我們不知道,就必須照常進行工作。備而不用總比要用沒有強!”

5、為了讓野生動物像生活在原有的環境,動物園也在改變經營作風,未來鐵鍊也許只是備而不用。

6、26名救災員都是上班族,汐止英雄備而不用,納莉救援印象,永生難忘。

7、非洲危機應對小組不會成為非洲的常備軍,而是一種備而不用的能力,由各國部隊在該小組處接受訓練與裝備,然後駐紮在其本國直到奉命部署到其他地點。()

8、這東西我已購置多時,放在那裡備而不用,現在你要就拿去吧。

9、這些鋼槍,雖然備而不用,一旦到需要時,也夠嚇退土匪盜賊的。

10、這些東西說是備而不用,可他當成心肝寶貝似的,每天要看一遍,哪一件也不捨得送人。

11、明智的領導者,雖實權在握,寧可備而不用,更不會炫耀權勢。

12、在一個民主和法治的現代社會裡,暴力往往是備而不用的,它只出現在極少數的場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