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博採眾長造句

1、第三,「明察物倫」「虛靜居敬」「反躬內求」「博採眾長」的為官之道德修養方法。

2、產品集中國陶瓷工藝之精華,博採眾長,獨領風騷。

3、通過這些論述,筆者力圖說明,曹禺在其劇創作中博採眾長,為我作用,最終形成了自己的藝術風格。

4、拓寬視野,博採眾長,把握世界已開發國家中國小音樂教師教育的狀況。

5、不斷吸引國內外先進的管理方法和技術,博採眾長,積極與國際接軌,開發更多的環保新產品。

6、磊花燒酒是客家人在繼承和發展小曲米香型白酒生產過程中博採眾長、自主創新的成果。

7、你是一隻聰明、辛勤的小蜜蜂,嗡嗡、嗡嗡……不息地繞著百花,博採眾長,辛勤地釀著甜蜜。

8、冀派創始人王習三19歲投詩京派名詩並博採眾長終成中國當代內畫藝術之泰斗。

9、我集思廣益、博採眾長,從而形成自己的思想和行為方式;我不會坐等別人為我做這些。

10、徽標則用兩個色彩斑斕的流旋變換動態圓來表現聚精髓、博採眾長的含義,整個標誌的感覺是動態的、立體的、飽滿的。()

11、虛心求藝,不拘門派,博採眾長,不恥下問。

12、世界、國內著名的規劃、園林景觀、房地產商、代理商都已經進入貴陽,從而走出一條有貴陽政策背景的、博採眾長的特色之路!

13、人性勁悍、習於戎馬的人文特點;兼容並蓄、博採眾長的開放意識;審時度勢、順時應變的革新精神。

14、我們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科技求發展,博採眾長,融合國內外機械科研之精華,保證為用戶配套生產質量穩定、價格合理、新型高效的包裝機械設備。

15、—博採眾長,研製更適用、更實用的儀表,正是康拓人永遠的理想和追求。

16、博採眾長,不斷創新,優質服務是我們永遠的目標!

17、他對學生、畫友,從不以我畫線,而是主張博採眾長,自立門戶。

18、希望通過本文的寫作,能夠使城市中低收入居民的住房問題得到政府和社會各界的關注,在解決方式上博採眾長、群策群力。

19、未來給我們以召喚:一個走向世界的民族,必須胸懷寬廣,博採眾長,才能以昂然身姿挺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20、未來研究,期待兼收並蓄,博採眾長,殊途同歸,共同促進中國邏輯的發展,推動中外邏輯的對話與交流。

21、以寬廣的胸懷去分析對待「異音樂文化」,自覺地與其他的音樂文化交流對話,博採眾長,提高自身發展的潛能。

22、創新:善於學習,博採眾長,創造一流管理,一流技術,一流產品。

23、以精心創造自己的產品特色,同時本廠在產品理念上始終堅持自主研發為主,博採眾長為輔。

24、我們心悅誠服地讚賞其他國家、民族的先進文化,並以博大的胸懷博採眾長。

25、所以,企業要思想開放,通過博採眾長吸收外界先進經驗,促進無序向有序的轉化。

26、還仔細琢磨著名京劇演員譚富英、相聲藝人萬人迷、京韻大鼓演員劉寶全的表演藝術,博採眾長以充實自己。

27、而中國現代園林設計水平的提高迫切需要一批勇於創新、融貫中西、博採眾長的園林設計師來引導。

28、他多次擔任國家史館直官,又屢任外職,擔任地方官員,這使樂史的創作能夠博採眾長,自成一家。

29、從現在起直至6月,人們通過「鄔達克年」的系列活動,將能夠領略到鄔達克建築博採眾長之處。

30、於是,史玉柱開始思考博採眾長,以第三方的力量來減少這種不確定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