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勃然大怒造句

1、吃吃皇帝不禁勃然大怒,他下令懲辦奇奇廚師的欺君之罪,責打五百大板。

2、上帝勃然大怒,只因為他們在他不知道的情況下創造出了另一種事物。

3、他聽了這些傳言,勃然大怒,要去和人家拚命。

4、賭錢的偽警察們勃然大怒,唯獨唱京戲的偽警察仍興趣正酣,摸著黑,唱起西皮倒板:「一馬離了西涼界,不由人,一陣陣淚灑胸懷……」

5、以前也有不明就裡的男人用過,我第一次撞見時簡直勃然大怒,現在見慣不怪,卻異常震驚——他是受過高等教育,又儼然在高等教育他人的人,怎麼如此粗鄙野蠻?有他帶頭,此舉逐漸形成風氣,有的男人即便進了小間,也不關門,豎一個赤膊的背影給你看。

6、國王勃然大怒,下令把阿凡提和驢子關到一起。

7、杜文杰勃然大怒:「田春苗,你真是太狂妄了,我告訴你,從今天起,這衛生室必須下馬,這藥箱,你也不準背!」

8、他剛當所長時,有一次所里有一個人到辦公室找他談心,說,「組織安排我幹什麼,我就幹什麼,我把一生交給黨安排!」他聽後勃然大怒,桌子一拍,痛斥道:「你為什麼不主動積極爭取堡作,非要等著組織安排了你才工作呢?假如你的一生組織不作安排,你是不是就要等上一輩子呢?」

9、他突如其來地勃然大怒。

10、他發覺受騙而勃然大怒。()

11、這種想法和懼怕使他勃然大怒。

13、她聽了頓時勃然大怒。

14、我看得出他很快就會勃然大怒的。

15、我勃然大怒,簡直控制不住自己。

16、愛潑斯坦猛地站起身,勃然大怒。

17、我的勃然大怒使我自己也吃了一驚。

18、他平靜地、諷刺地望著蘇爾白,這時蘇爾白勃然大怒。

19、那使李勃然大怒,開槍打楊,後來被控行兇和意圖謀殺。

20、在他們勃然大怒時,要肆無忌憚地打一個黑孩子一頓那是不成問題。

21、溫賴特明白,如果事發之後幾天才把聯邦調查局請來偵查一樁已無跡可尋的案子,對方肯定會勃然大怒。

22、文森特洛德讀了一遍,然後又更為仔細地重讀了一遍,起初只是關注,隨之而來的是困惑不解,最後則勃然大怒。

23、持重的人和淵博的學者起初看了覺得好笑,繼而勃然大怒,說我居然敢把那些破布爛絮美其名曰英國文學、歷史哲學、人類文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