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冰天雪地造句

1、於是,在影片中我們看到,不論是丹頂鶴在覆蓋著茫茫白雪的草原上翩躚起舞,還是斑頭雁在喜馬拉雅的冰天雪地中休憩,抑或是白頭海雕在崇山峻岭間翱翔,都像是一曲曲對大自然生命的禮讚。

2、在冰天雪地的一月,討伐商紂王的軍隊出發了。

3、一時間,老百姓在這冰天雪地之中被告知因為煤炭供應告急,電廠已經停機,高壓輸電線路在大雪和冰凍中徹底癱瘓,電力公司無電可供。

4、他們不辭艱辛,跋涉於冰天雪地和荒漠沙磧之中,西行求經,瞻仰聖跡。

5、冬寒冰天雪地,長城如舞銀蛇。

6、冰天雪地的冬天,是那么的寒冷。

7、劉勛蒼,力大無比,粗魯中又帶著憨厚與質樸,但在冰天雪地中猛擒土匪刁占一時,就像老鷹捉小雞一樣手到擒來。

8、外面冰天雪地,屋內爐火正旺,烘得人身上暖洋洋的。

9、例如一個人不加防護長時間處於冰天雪地,就極易患上雪盲,視力嚴重受損,最終什麼也看不到,一片黑暗。

10、除夕之夜,他遙想伯父在冰天雪地的黑龍江,身邊無一親人,因而無法入睡。()

11、義勇軍在冰天雪地中堅持與日偽進行鬥爭。

12、好比一下子掉進冰天雪地中,一下子雙又處於火熱深溫里,很容易便產生了失誤。

13、冰期中,這一地區冰天雪地,人類難以生存。

14、例如,在某冰天雪地的郊外偏僻路段,發現一具衣不蔽體的女屍,身上有汽車碾壓的痕跡。

15、有的同學寫孔乙己在冰天雪地的除夕之夜死在丁舉人家的大門口,用對比的方式揭示封建科舉制度的罪惡。

16、倫敦覆益在冰天雪地之中,泰晤士河全凍住了,雪橇在亮晶晶的冰面上行駛,發出咔嚓咔嚓的聲響。

17、而此時整個畫面陰沉灰色,穿插著劇情內容的片斷,時而是冰天雪地的大東北,時而是奔跑忙碌的饑民,又時而是兵火連天戰鬥場面。

18、你就在這兒吧,冰天雪地的上哪兒去?

19、帝企鵝一般在隆冬季節繁殖,這一過程必須是在冰天雪地中進行。

20、這個故事中的背景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地點是在冰天雪地里,飢餓肯定是困擾士兵的一大難題。

21、看到藍色聯想到冰天雪地,感受到冷。

22、在北極地區由於太陽光照弱,地面和大氣獲得熱量少,常年冰天雪地。

23、前三節寫負重的老馬在冰天雪地里流汗行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