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驕不躁造句

1、對自己嚴格要求,不驕不躁,謙虛謹慎。

2、對速度快,效果好的學生或小組,要鼓勵他們不驕不躁,要有新的想法和創意,對速度慢,效果差的學生或小組,要努力激發他們參與研究性學習的熱情,對於他們已有的興趣和情感要給予肯定,加以保護。

3、理論雖舊,觀念可以常新,讓實踐永葆生機的秘訣就是要永遠踏踏實實的,一步一個腳印的,不驕不躁,更不隨波逐流地去了解現實,真實的生活,只有這樣才會發現問題並及時解決問題,不然就會不合時宜,產生錯誤,遠離實際,外語教學的道理也是如此,空洞教學,流於形式便是其具體體現。

4、持續的市場需要有成熟運轉機制的教育,需要有不驕不躁的教育態度和開拓性的科研目標。

5、從蘇軾一生雖然宦海沉浮,但身處順境,不驕不躁,陷入逆境,不恨不怨。

6、大力倡導不驕不躁的創新風尚,弘揚團隊精神;

7、能夠承受挫折,意志堅強,不驕不躁,敢於直面困難,而不推卸責任。

8、在社會主義市場的條件下,青少年的思想政治教育中更要大力弘揚井岡山精神,用它來堅定我們青少年的信念,養成在物資條件相對豐富的情況下,()繼續保持艱苦奮鬥的作風,繼續保持不驕不躁的優良作風。

9、在成績和榮譽面前,不驕不躁,不孤芳自賞。

10、持續的市場更需要有成熟運轉機制的設計教育,需要有不驕不躁的教育態度和開拓性的科研目標。

11、這就要求教師必須具有自律精神,對自己的一言一行嚴格要求,處理好學生的每件教育事端,組織好每一次教育活動,就會不驕不躁,不卑不貪,不怠不懶,在學生面前不粗野,不武斷,就會在交往中很坦誠,很寬諒,就會時時處處表現出以身作則,體現出為人師表的風範。

12、高情商的人還由於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遇到困難時,能冷靜對待,不驕不躁堅持到底,同時愉快地接受各種挑戰,並勇於創新。

13、然後通過在其他領域培養他的踏實沉穩,不驕不躁的敬業精神,既培養了他成熟的領導風範,又適時調控了其他成員的心理狀態,可謂兩全其美也。

14、在成績面前,要始終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躁的作風。

15、良好的團隊精神和不驕不躁的態度也是銷售制勝的法寶。

16、面對榮譽,萬寶食品有限公司不驕不躁,努力沿著以人為本,全面發展的方面穩步挺進,為民營企業的新飛躍,鑄造新的輝煌。

17、「開拓創新、追求卓越」是晨輝公司的宗旨,本著人性化的服務,建立網路化的行銷體系,不驕不躁地努力充實新的一天。

18、家庭條件好的青少年能有如此誠實、不驕不躁優秀品格,在中國大陸實屬罕見,我不知道這應歸功於良好的親職教育還是特別的學校教育,或者是兼而有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