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露聲色造句

1、我從不知道老闆是否喜歡我的工作--他是個真正的不露聲色的人。

2、他不露聲色地坐下,拿出他的望遠鏡,向別處觀望。

3、他一直不露聲色,甚至不眨一下眼皮。

4、驕傲嚴謹、充滿自信、不露聲色,這就是我了解的母親。

5、如果緊張而不露聲色,故作鎮靜,仍非信心的結果,不過是抑制住了焦慮而已,並非真正的鎮靜。

6、事實上,吳金貴早知道這麼一天會到來,因此他在訓練中倒也不露聲色,完成了最後一班崗。

7、江一點不露聲色,一閃身就不見了,跟著就在五十英尺以外的水邊出現,就那麼一剎那工夫。

8、湯姆說這一笑話時,絲毫不露聲色。

9、巴勒特希望他看清楚,這種事情的關鍵是忠心――忠心,老練,巧妙,不露聲色。

10、按照標準的穿衣規則,男人穿皮鞋應該配深色的襪子,即使有花紋也應該是暗暗的,「不露聲色」。

11、「我還從沒遇到過海員醞釀暴亂而不露聲色的,」船長說。

12、她對他的到來也有點意外,但還是不露聲色地準備了晚飯。

13、雖然傑克的故事沒有一句是真的的,可是他在講述時卻不露聲色。

14、她是一個冷酷自私的女人,喜歡把許多想法藏在心裡,面子上一點不露聲色,連眼色也不透露出一點。

15、而一些知名家具設計師創作的精緻碟盤、玻璃器皿等小配件,也在細節處不露聲色地表達著自己昂貴的身價。

16、只是目前他不露聲色,閉口不談,但是等到時機成熟,他會宣布本人參選的。

17、當我回到醫生那去聽化驗報告時,我試著保持冷靜,不露聲色,儘管害怕得要命。

18、妻子呢也不露聲色地背地偷情,隱瞞著她對家庭生活的厭煩。

19、那句話里的「似乎」是個很貼切的詞,當然,很多遊客會告訴你,日本人用自欺欺人的方法,()即使擔心也絲毫不露聲色。

20、而在這兒,你直接感受的是悄無言語、不露聲色的自然的力量。

21、第二天,小伙子騎著鞴了銀裝飾的銀馬,身披銀盔銀甲,手持銀矛銀盾與又出現在比武場,戰勝了所有的騎士後,又不露聲色地疾馳而去。

22、我從來不知道我的老闆對我的工作是否滿意,他是個不露聲色的人。

23、柯帕烏德在不露聲色地收買所有小戶的股票。

24、我老闆是個不露聲色的人,我甚至都沒有辦法知道他究竟滿不滿意我的工作。

25、它不僅具有社會調查學的意義,同時也對女性主義問題進行了一次不露聲色的反思和追問。

26、一直在旁不露聲色的任志強發言時用「小潘」來稱呼自己這位多年的競爭對手。

27、阿爾弗雷德的這一舉動被站在他身後窗戶外面的貝基發現了,她馬上不露聲色地走開。

28、你看它,埋沒地下,不露聲色,生命的每一秒種都在為完成自己的使命而苦鬥。

29、他知道他哥哥去哪裡了,但是他不露聲色。

30、那天我們約好晚些時候再談一談,然後我不露聲色、冷漠地走開了,裝出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