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落窠臼造句

1、吉爾曼不落窠臼的短篇小說《黃色壁紙》具有極高的藝術性、思想性、創新性和較少的說教性。

2、他那不落窠臼的創作風格,為其在當時各種娛樂文化尚不發達的中國創造了一次不小的文學「奇蹟」。

3、這件作品不落窠臼,對二戰以後盛行一時的敞面式雕塑頗具影響。

4、胎前產後善用寒涼,不落窠臼。

5、然而,《黑暗騎士》並不落窠臼——一個接一個的變態受虐場景繃緊了你的神經,讓你帶著後電影時代無序混亂的緊張逃到街上。

6、新落成的觀光別墅不落窠臼,告別了雕梁畫柱,卻又別具一格,設計師採用了現代主義創作理念,借海灘成開闊之妙,尤其是那幅門楹,可謂妙筆生花,字型是筆走龍蛇,語言是不同反響,完全做到雅俗共賞,真是美不勝收。

7、作家的這種賦予主要表現在:回到語言的原意中去,在語音上開掘情感要素,在辭彙上推陳出新,在語法上不落窠臼等各個方面。

8、《軟體工程思想》講述「軟體開發」和「做程式設計師」的道理,視野獨特,構思新穎,內容風趣,不落窠臼,令人耳目一新。

9、但,讓我們將那些荒謬的內容留到最後來說;最先的訊息說那會是超過九十分鐘的煽情愉悅和不落窠臼的觀影樂事。

10、最先的訊息說那會是超過九十分鐘的煽情愉悅和不落窠臼的觀影樂事。

11、他們可以自由地表達,獨闢蹊徑,不落窠臼,()不用擔心失去崇拜者的支持。

12、頤和園的設計風格真是獨具匠心,不落窠臼。

13、規模居世界各銀行之首的花旗集團,卻另中辟棲徑,不落窠臼。

14、讓我們將那些荒謬的內容留到最後來說;最先的訊息說那會是超過九十分鐘的煽情愉悅和不落窠臼的觀影樂事。

15、瑪格麗特卻不落窠臼,她總是獨個兒坐車到香榭麗舍大街去,儘量不招人注意。她冬天裹著一條開司米大披肩,夏天穿著十分淡雅的長裙。

16、美國是一個年輕而充滿活力的國家,這個國家的任何人一種文化形式都像它本身一樣,沒有禁錮,不落窠臼,率性而為,美國的咖啡文化也不例外。

17、佛菩薩為了引領我們走向真理,運用了各種方法,如講經說法敲打念唱叄禪打坐等,這些大都是這世界常見的固有手法能用藝術創作,如燈飾繪畫天衣天飾,以及交響音樂會等,將佛法藝術化,將我們靈性做最有效的提升,可說是突破,手法不但高超,且變化多端,層出不窮不落窠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