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亢不卑造句

1、二是要讓學生明白服務專業的道德修養尤為重要,尊重客人,平等待人,不亢不卑,一言一行合乎禮儀規範,使自己處於一種和睦的氛圍中,有利於實習工作。

2、在尊重對方的同時,也要注意客套度的度範疇,以做到不亢不卑,有禮有節,體現企業文化和商業形象。

3、他立即照辦,而且帶著不亢不卑的微笑。

4、不亢不卑從來都是我的原則。我說我想的,言行一致。難道我的觀點非得和大部分人一致嗎?

5、採訪對象屬於各行各業,地位有高有低,面對不同的對象自身要有一個正確的定位,比如採訪弱勢群體不應高高在上,對待領導幹部則要做到不亢不卑,在記者主體與採訪對象間用語言首先建立起一種平等的語境。

6、老張雖著急,可是龍樹古不卑不亢的支應,使老張無可發作。

7、與其他大國打交道,要不亢不卑,有理有節,著眼長遠。

8、那種不驕不躁,不亢不卑的溫柔性格讓人感受到如流雲般的舒心。

9、亦或與帝王同行卻不亢不卑。

10、他這遠愁近慮,不亢不卑,他們奶奶就不是和咱們好,聽他這一番話,()也必要自愧的變好了。

11、費厄布拉澤太太興致勃勃,很有禮貌,不亢不卑地接待客人。

12、亞洲領袖包括印度聖雄甘地李光耀資政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迪等,都在對抗西方強權的歷史過程中展現堅強而不亢不卑的態度,時至今日,實在沒有必要流露因任何因素引發的媚外心態。

13、即胸襟坦蕩,開朗堅定的立身處世原則,不自高自大,不亢不卑,誠實,平等態度處世待人。

14、王家屏在朝輔政期間,每次議事,都秉公執法,不亢不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