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破不立造句

1、行政法治的一大功能,應當是不破不立,破除一部分既得利益的保障機制。

2、不破不立,把對傳統教育弊端的批判放在教育改革的突出地位。

3、不把這種東西打倒,什麼新文化都是建立不起來的。不破不立,不塞不流,不止不行。

4、新舊信任機制之間的關係更屬轉化而非不破不立。

5、我們信奉的是不破不立。

6、要維護社會公平正當競爭,形成良好的優勝劣汰機制,該破產的要破產,不破不立,每天都有新的公司註冊成立,也應該有虧損企業倒閉破產。

7、當然胡適是主張「不破不立」的,「破壞」是其中的必然階段和必要手段。

8、在意識形態層面,我們採取的是不破不立的方針。

9、思想先行,實踐基礎,法制建制從晚清產生兩個章程的歷史發展來看,最早是對封建科舉制度的批判與否定,所謂不破不立,在批判的同時也在提倡改革傳統教育,這在朝廷內外有諸多一致的聲音。

10、所以,筆者以為,不破不立,唯有先打破三年制這箇舊的以學科體系為本位的框架,才能創造出新的模式來。

11、也許這個通過信息網路提高工作效率的建議並不新奇,但對習慣於某種固定思維模式的單位來講,任何新的變化都是對傳統觀念的打破,所謂不破不立。

12、愛因漢姆是抱著一種不破不立的姿態來建構他的理論體系的,當時在歐洲文化界有許多人士心存偏見,()執意將電影排斥於藝術殿堂之外。

13、比如在打擊違法犯罪方面,仍然存在案件不破不立,追逃工作不到位,實際破案率較低等問題,導致社會治安形勢日趨嚴峻,人民民眾缺乏安全感。

14、就其策而言,筆者以為須不破不立,且破且立,破立兼進。

15、從而樹立起不破不立的信心,擯棄舊有的人才培養觀,建立新的人才培養觀。

16、也許有人會說,變化是文化發展的自然法則,不破不立,舊文化消失了,還會有新文化產生出來,我們沒有必要去刻意維護過時的傳統。

17、不破不立,即非學術批評。

18、但是也有人主張這樣的做法也是必要的,因為不破不立,先破了大家的觀點,然後給別人立論就打下了基礎。

19、所謂不破不立,正是這個道理。

20、依此類推,如果政府通過教育,能夠改變農民的素質和觀念,不破不立,根據個人優勢,進行社會分工,同時農民通過買賣土地,獲得自己的發展資金,把所有國有資源盤活,我國內需將會有長足的發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