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上不下造句

1、只是可惜越來越沒有特色的選手讓大多數後來的選秀節目陷入了一個不上不下的尷尬境地。

2、你卻又和我開了個玩笑,把我放在了上下左右:左擺右晃、不上不下。

3、喉嚨老是象有什麼東西不上不下,這是怎麼啦?

4、它就停在那兒不上也不下,好像是專為我而停留片刻似的。

5、這些就是這裡學生生活的全部,看上去除了無聊剩不下什麼…我學到了如何進行小組合作,可還是不知道怎樣在課堂上提問或者回答提問。

6、於是,我們走在欲望的不歸路上,就會生出更多占據心靈的牽腸掛肚,這個放不下,那個放不下。

7、此刻,氣溫高達華氏90度,我正坐在中城區一家酒店叫人透不過氣的客房裡,置身於通風井不上不下的位置。

8、同時,不朱棍上的油不朱太多,版面上的火不合易傳到不朱上來,造不敗不朱輥脫不朱而不下不朱,而爆不收不攢版本體。

9、現在北京的情況則有點飢不擇食,一些不上不下的樓盤紛紛出現。

10、帶著這種區別一旦居住在北京,這種不上不下的感覺將每天伴隨。

11、永遠是不高不低,不上不下,不前不後,不左不右。

12、這一平均分數究竟是最低分數線還是有可能繼續下降?1981年的不上不下是否只是暫時現象?對於這一切,()人們就不得而知了。

13、如果考慮成本問題不能具備此等高端的EDXRF,那麼,根據對比測試,國產的EDXRF也可以是替代的選擇,不上不下的日產EDXRF在整體性能上並不比之高出多少。

14、服用膠囊時,很容易粘在咽喉部不上不下怎麼辦?

15、有時候,我的心,不上不下。承諾因為一些原因變成空話,經歷過那麼多次。

16、不末上癟印時不推不朱和飛不朱是最多見的度度題目,導致廢品率居矮不下。

17、不過,他表示,事業不上不下、作品售價較低的藝術家或許會受到不利影響,因為人們對他們作品的價值沒有把握。

18、我沒啥學歷,一大專學歷,不上不下,啥時候我都這麼認為學歷不是問題,問題是你是否認真的情趣做過什麼事,如果你認真的做了,即使不被人看好,你會覺得你沒有輸給任何人,因為是你自己按照自己的想法做自己的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