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甚了了造句

1、宗教狂熱分子通常對他們的信仰不甚了了,有一些則是利用宗教來掩飾政治目的。

2、但究竟什麼是“健康住宅”,大多數人不甚了了,而眾多打著健康住宅旗號的房地產項目則令人莫衷一是。

3、要知道,一旦它發現了任何錯誤,它就會怪到我頭上,儘管我連它的磁碟在何方都不甚了了。

4、由此,一個富有的慈善家可能會在聽說遠方國度發生了不甚了了的疫病後投資於那種疫病的研究,儘管在他所處的社會上事態還不太緊迫。

5、遠遠舞台上的音樂劇,不甚了了,但處在滿山坡或躺或坐或蹲的三三兩兩的觀眾群中,我念著雅克·卜列維的詩。

6、但由於業務有別,我對地產行業不甚了了,也就沒有看過。

7、他對這個會議的重要性不甚了了。

8、由此看來,我們大部分人對韓國經濟的了解都是浮光掠影、不甚了了。

9、雖然我們對馬利亞當時的想法不甚了了,但我們卻知道心是「人的寶座」,人的真正性格,不論好與壞,都是由心發出的。

10、而此後的教學又無筆形的進階課程,以至於大多數學生對此書寫基礎知識,仍然不甚了了。

11、因為我對韓國歷史不甚了了,原本向來對韓國歷史劇集是不太感興趣。

12、說邏輯化的辯證邏輯“是意識形態的產物,其基本原則相當程度上是似是而非的”,或者是對辯證邏輯的嚴重歪曲,或者是對辯證邏輯不甚了了。

13、相信絕大多數民眾對這兩個經濟學最常見的術語是不甚了了的。

14、IBM的一位執行官抱怨,大多數跟蹤IBM的分析師“有太多硬體產業的烙印,而對軟體業不甚了了”。

15、說起來或許很傻,但我得承認,身為《金融時報》的一員,我對有些商業和財經問題卻不甚了了。

16、質的描述表明,幼兒積累了一些關於個體元認知的有關知識,()但對自己是如何掌握這種知識的不甚了了;

17、他隨心所欲地泛泛而讀,故對許多經典書籍不甚了了。

18、記者問起三年後的打算,這位老總也不甚了了。

19、他對股市的遊戲規則不甚了了。

20、雖然詳情起初不甚了了,但人們很快發現分裂的根源在於羅伯遜和勒基特對馬修?諾爾斯執掌樂隊逐漸不滿。

21、看來,雖然《成長的煩惱》和《神探亨特》已經引入中國十七、八年了,我們對美國電視是如何運作的還是不甚了了。

22、我回家去了三年,外面的事情,不甚了了。

23、但是,人們對多樣性的演化過程卻不甚了了。

24、近年來,許多開發商紛紛以“綠色住宅”為招牌,而對綠色住宅的內涵卻不甚了了。

25、我說過對於地產業我本不甚了了,但就受制於同一個法律系統之下的各種契約而言,其共同的東西也應該不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