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省人事造句

1、因中風病大多卒然昏撲,不省人事,失語,無法表達病情,所以在護理上密切注視中風患者的精神狀態尤為重要。

2、大埔高熱,劇烈頭痛,口喝,譫語,昏迷不省人事,淋巴腺腫大化膿,數小時數天即死。

3、不到十分鐘,一學生突然臉色發紫,雙目翻白,牙齒緊閉,四肢抽蓄,漸漸不省人事,從座位上滑了下去,倒在了地上。

4、臨床以突然昏仆,不省人事或突然發生半身不遂,口角歪斜,語言不利為主要症狀。

5、在她不省人事的這段時間裡,德國天翻地覆,她所摯愛的民主德國也解體了。

6、先患頭暈,繼則突然昏仆,不省人事,牙關緊閉,面白晦暗,口角流涎,左半身癱瘓,四肢不溫,口眼歪斜。

7、症見昏仆不省人事,歪僻不遂,面白,肢冷,舌淡紅,苔白,脈細弱。

8、大作又說我「大聲疾呼」之後,不過幾年,青年就只能說外國話。我以為是不省人事之談。

9、討論祖國醫學認為中風的病因病機是素體虛弱,五志過極,飲食不節,勞倦過度,起居不慎,縱慾過度等,終致風火痰淤,阻遏氣機,氣血逆亂,上蒙輕竅,突發昏仆,不省人事,牙關緊閉,兩手握固,其急性期過後,大病傷氣,氣虛無力運血,而致血淤,淤血脈絡,筋肉失養出現半身不遂,肢體痳木,口眼?斜,語言蹇澀等後遺症。

10、中醫藥療法中風之發,突然昏仆,不省人事,口眼歪斜,半身不遂。

11、可是花魁已經吃酒醉到了極點,上吐下瀉,不省人事,害得賣油郎一夜為她打掃,不曾與花魁姐姐說上半句話,更不用說雲雨之事。

12、譬如中風病中最常見的病因之一就是由於暴怒傷肝致氣機逆亂,血隨氣行,並走於上而致突然昏倒,不省人事的中風病證。

13、女兒們匆忙忙跑回家裡,外婆是重重地跌了一跤,已經不省人事了。

14、馬縣尉饑渴瘐困,買了兩瓶酒,令一行人都喝了些,不想全被痲倒,不省人事。

15、到大隊無人,當姬友返回大隊門口時,被姬賢摔倒在地,手按脖子,膝抵頭部;姬義用斧頭照姬友肋部連砸數下;胡用石塊打下肢,直到姬友不省人事,()姬賢便哈哈大笑,並唱「朝陽溝好地方名不虛傳」。

16、作者和李玉的父母都嚇壞了,一夜沒睡,李母病倒,不省人事。

17、患者突然昏倒,不省人事,伴有偏癱,口眼歪斜,面赤,數日未解大便。

18、畫線的地方遠得很,還沒有喝到那地方,我就已經醉得不省人事了!

19、指出暴怒傷肝,肝失調達而致肝氣上逆,血隨氣逆於上,氣血上郁以致臟腑經絡之氣阻絕不通,諸竅不利而發生突然昏厥,不省人事,或出現筋脈弛緩不收,肢體不能隨意運動等症。

20、癲癇係指臟腑受傷,神機受累,元神失控所致,臨床以突然意識喪失,發則仆倒,不省人事,兩目上視,口吐涎沫,四肢抽搐,或口中怪叫,移時甦醒,一如常人為特徵的一種發作性疾病。

21、表現為突然昏倒不省人事,牙關緊閉,面紅氣粗痰多,舌紅苔黃膩,脈弦數有力。

22、她最終在翻了個的車門邊上見到了已經不省人事的他。

23、指出陽氣因煩勞過度而亢盛,消爍陰精,導致陰精漸絕於內,若反覆發作到了夏季復受暑邪,則暑熱煎灼真陰,陰竭陽脫而出現目不明耳不聰,甚至突然昏厥,不省人事。

24、許多人驚叫起來,不忍再看,他臉色慘白,不省人事了……

25、另外,膽氣不降,不能制約肝的疏泄,有可能導致肝的升發太過,出現頭暈,頭脹或突然昏倒,不省人事等肝氣上逆的病證。

26、城西洗基地方醫生某中於初五日早尚能出門診視,迨午後即覺神志昏迷,不省人事,延至翌日,溘然長逝。

27、有的病兒表現為精神改變,如整天想睡,精神差,或亂吵亂叫,或不省人事。

28、而看到的情形是,其女王科花躺在地上,手邊放著一支話筒,不省人事。

29、他仗著老師與他血緣親近,上課時旁若無人地姿意喧鬧,王老師訓斥他,他反唇相譏,說他看到過王老師洗澡,赤身裸體時的男性部位,還說他看到過王老師」羊癇風「時的情景,並模仿他怎麼不省人事,口吐白沫,全身抽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