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必恭必敬造句

1、他的態度既友善又必恭必敬。

2、第四代的鐵匠湯姆生活在南北內戰時期,當廣大黑奴積極地投入在爭取自由的鬥爭時,他卻在必恭必敬地替南方軍隊釘馬掌。

3、你該留下來看一看他們以他的權威是多么的必恭必敬。

4、為了讓主編更好的發現我的才幹,以安排適合的任務給我,我將我所有的作品裝箴了一下,洋洋灑灑近幾十篇,必恭必敬地遞到主編桌前。

5、他必恭必敬地書遞給了老師,請求解答兩個疑難問題。

6、對面挺直的站著趙白眼和三個閒人,正在必恭必敬的聽說話。

7、他也對身居高位指揮著國家政策和報紙的人必恭必敬,而且有個理想,要出人頭地,做一個十全十美的記者,哪怕無中生有也要弄出點名堂——甚至是大名堂來。

8、於是她必恭必敬地將遞給工作人員。

9、課堂教學的導言部分可以來通過多媒體系列教學手段,形象的給學生展示一些相關的文化背景知識,比如,儒家文化要求子女在父母面前要必恭必敬。

10、她對任何權威人士總是必恭必敬。()

11、東歐現已有三個國家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必恭必敬,而且還可能會唯唯諾諾。

12、約翰·丹尼斯對史密斯先生必恭必敬。

13、你應當必恭必敬地服侍他倆,你應當說:“我的主啊!求你憐憫他倆,就像我年幼時他倆養育我那樣。

14、恆元躺著,他坐在床頭必恭必敬的報告道:”喜富的事,因為案件過多,喜富不願攀出人來,直拖累了好幾個月才算結束。“

15、他給了他們每人一枚六便士銅錢,拍了拍他們的腦袋。他們必恭必敬揮著帽子,行著軍禮,走了。

16、光緒皇帝,像個剪去翅膀的蒼鷹,一直對他這位大權在握的老伯母必恭必敬,百依百順。

17、看樣子你像位高貴的紳士,不過我可不確定會對一個使用輕快鈴聲的紳士必恭必敬。

18、皇上像個剪去雙翅的蒼鷹,一直對這位大權在握的老伯母必恭必敬,百依百順。

19、許多不能給別人指路找到街角上的藥行的人,到了年紀使他更加糊塗之後,卻也會找到人必恭必敬地聆聽他的申訴。

20、在這種場合陌生人相識,如果是亞洲人,他們往往開口之前先必恭必敬地用雙手把自己的名片呈遞給對方,這好象是不可缺少的禮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