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不同凡響造句

1、在對伍茲的期待一次次落空後,越來越多的媒體和球迷開始相信:伍茲缺席會讓美國隊在本屆萊德杯中有不同凡響的表現。

2、由於成交活躍、製造業轉好的跡象以及不同凡響的季報,投資者的信心受到鼓勵,華爾街市場今天的表現很優秀。

3、自學之聲發,每響必中於人心,清晰昭明,不同凡響。

4、不規則的TV牆的設計,產生出一種不同凡響的效果。

5、尋常街道、尋常牆面,但在蘇荷,藝術家總能教它們不同凡響。

6、貴國陶瓷業的發展的確不同凡響。你們一方面延續了流傳幾個世紀的古老傳統,同時又保持和現代科技同步。

7、這個就是上次去收的吧?果然是不同凡響的好刀!確實少見,不錯,不錯。

8、在需要按你方式改變世界的步驟中所有步驟中,決定不同凡響(這一步)最重要。

9、中國經濟虎年開局不同凡響。經濟學家們眼下正在思忖,中國經濟的增長動力是否已強大到對全球經濟不利的地步了。

10、她們中最勇敢的是維奧拉,她出生在義大利以外,金髮碧眼,她和柯西莫的感情糾葛是小說中最激烈,最不同凡響的一部分。

11、而一個在孤寂中工作的作家,如果他又確實不同凡響,那他就必須面對永恆或者乏善可陳的每一天。

12、不要低估他,他是個不同凡響的人。

13、在玉雕展覽上,看到那些巧奪天工的作品,我自言自語到:工匠的技術水準真是不同凡響啊!

14、這是一種不同凡響的轉變,這種轉變,是作為人的最重要的特徵。

15、即便首相在國內臨的困難與麻煩有增無減,他還是想在國際舞台上再出一個不同凡響的舉動。

16、您具有年輕的思維方式,常常冒出不同凡響的主意嗎?

17、在這個冬去春來的時節,給您精心調配出4款最亮麗的雞尾酒,()為這不同凡響的春天增添點色彩。

18、這八個不同凡響的大宗收購交易的加權平均市盈率是24倍,遠高於股市現在交易的水平。

19、來金山就餐,品嘗廣州名廚主理的精美菜餚,追求不同凡響的感受,體驗金山溫馨的服務。

20、我得把速度放慢一點。我知道這附近有一些測速的東西。

21、劍身看著好舒服,如果換一護手和劍把必定不同凡響。

22、為讀者的家居生活帶來不同凡響的流行資訊。

23、你可以做最不同凡響的事情,無論發生什麼。

24、你還沒有寫幾個字,或許它就變幹了;也可能它一直有水足夠你創造一篇或幾篇著作,並且這些著作經久流傳產生不同凡響的價值。

25、不同凡響的說法需要不同凡響的證據,當你這樣聲稱時,你必須有清楚而詳盡的缺陷說明文檔作後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