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相為謀造句

1、道不同不相為謀,交流和寬容不能掩蓋本質的不合。能看向同一方向的人們,不是戀人也是紅顏知己。

2、道不同,不相為謀。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

3、因為我們的觀點大不相同,所以不相為謀。

4、或許雙方看上去有些「道不同不相為謀」,但從古老的規律中我們就能讀出,天才之間總會有一個相同的夢想,家國天下事?

5、這跟我預期的不一樣;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我認為我沒必要再待在你的隊伍里了,道不同不相為謀。

6、果真如此,也就沒有什麼議論的必要了,正應了一句俗話:道不同,()不相為謀。

7、道不同不相為謀,定位差異市場不同也。

8、他們倆是「道不同,不相為謀。」

9、我偏心,對於沒有好感甚至厭惡、深覺道不同不相為謀的對象,我連理睬答應多看一眼都懶。

10、廁所蒼蠅:「道不同不相為謀,吃在好有啥用,光屁屁美女你見過幾個?」

11、中國還有句老話,叫「道不同,不相為謀」,這句話多體現在部分遊戲企業的中高層管理者身上。

12、道不同,不相為謀,大川篤信,大事業是一班志同道合的人腳踏實地乾出來的。

13、我本身沒有提議,因為大家的智慧水平不同,道不同不相為謀,就是這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