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言而喻造句

1、今天,又是媽媽下廚。嫩滑滑的蒸水蛋、香噴噴的紅燒魚、油汪汪的可樂雞翅……不言而喻,我又要美餐一頓了。

2、我夢想有一天,這個國家將會奮起,實現其立國信條的真諦:「我們認為這些真理不言而喻:人人生而平等。」

3、今天的數學課,老師在講台上津津有味地給我們講述「軸對稱圖形」時,我斜眼瞥同桌,天哪!他竟然在打瞌睡,老師的言語就這樣成了催眠曲。這樣下去的話,成績上不了是不言而喻的。

4、我最喜歡理平頭,剪小平頭的好處自然是不言而喻,省事、利索、涼快又省時。

5、星期六晚上,爸爸拿著作業本走過來嚴肅地說:「明天活動取消!」不言而喻,肯定是我的作業又出問題了。

6、去學校讀書,不僅要學習文化,而且要學習做人,這是不言而喻的事。

7、有一天我因為考試不好,板著臉去找老朋友,沒等我說話,他便知道我有不開心的事,真是不言而喻。

8、跑步跑累了,我的鐵哥們馬上就拿水和毛巾給我,不言而喻,他是多麼了解我啊!

9、昨天語文老師布置了默寫古詩任務。今天如果有哪位同學沒有完成的話,結果肯定是不言而喻--挨批。

10、我們班的男生與高手如雲的校籃球隊比賽,結果自然是不言而喻,連我們的拉拉隊都棄暗投明了。

11、前幾天,我跟余淑妮發生了矛盾,一直沒講過話。今天,在食堂我對她笑了一下之後,我們倆的關係就不言而喻了。

12、弟弟有「香港腳」,只要他的鞋子一脫,結果就不言而喻了,那臭味可以把人給熏倒。

13、我和楊雨正在下象棋,下到最後我快要將軍的時候,他臉上露出了失望的神色。()從他的表情來看我贏這盤棋是不言而喻的。

14、第一單元數學試捲髮下來了,我得了100分,我飯都沒吃就拿著試卷叫媽媽簽名,目的不言而喻。誰知媽媽簽了名,只說了一句:「菜涼了,快吃飯。」唉,真掃興。

15、人應該珍惜時間,好好學習,這個道理是不言而喻的。

16、今天兩個老師都表揚了我,我心花怒放,快樂的滋味真是不言而喻。

17、我和哥哥投稿《深圳晚報》的造句,哥哥的造句被選中了,他興奮地大叫,我強忍著眼淚,那種痛苦不言而喻。

18、課間,我玩得正興起。突然,不知從何處飛來一個足球,我毫不猶豫飛起「旋風腿」,只見球在空中划過一道完美的弧線直奔主任頭上而去,結果不言而喻。

19、星期六,我和幾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朋友約好去溜冰,因為是初次,沒幾分鐘,我們只好「連滾帶爬」、「哭爹喊娘」地提著溜冰鞋出來了,原因自然不言而喻。

20、媽媽又在化妝了,不言而喻,她肯定又要去瀟灑了。

21、我們上數學課評講練習題時,有一道題老師認為答案對我們來說是不言而喻的,就說:「該題不講了啦!下一題吧。」

22、因為我在走廊上跑步被扣了三分,班上的「文明班」又要流失。李老師一臉的嚴肅地站在我面前,不言而喻,今天又要被留堂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