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依不饒造句

1、闊人不依不饒,富翁只好再拿出五百兩銀子來贖罪。

2、第四連戰士顧洪臣在用爆破筒炸毀兩輛坦克時手中只剩下一顆手榴彈,仍然不依不饒地跳上另一輛坦克,掀開炮塔舉著手榴彈喝令裡面的英國兵投降。

3、我們不依不饒,不安其位,居然連續兩個賽季捧得聯賽冠軍。

4、我們發現,通常總是女性開始爭論的話題,男性易怒,但總希望打發過去,但女性通常不依不饒,不斷做更多批判,結果造成惡性循環。

5、兩人不依不饒,大聲辱罵司機,司機見他們喝醉了,沒有理睬。

6、儘管開發商矢口否認,但輿論不依不饒,大有「鬥地主」一般的快感。

7、幸運的是,和許多福音派家長不同,勃朗特先生從不會對孩子們的過失不依不饒,他的寬容使得三姐妹更加自律。

8、她脾氣暴躁,在具體的事情上不依不饒,頻頻以回娘家甚至離婚相威脅,但是,實際上,從林小楓對待婚姻家庭夫妻分工上就可以看出,林小楓是徹頭徹尾的傳統女性,在內心是依附於丈夫的。

9、偵查人員要乘勝追擊,不依不饒,窮追不捨,並且要緊扣其心理,宜講揭發他人,立功贖罪,從而減輕罪責的思想,這樣的做法很容易讓訊問對象土崩瓦解,徹底投降。

10、陳雅則不依不饒,追上來混罵扑打,王仁失手打死了陳雅。

11、別怪我不依不饒,你給的東西實在是科普用的,也許對你很有幫助,放到博物館的展板介紹也許在適合不過了。

12、但寇準則不依不饒,爭辯不休。

13、上場雷吉娜比賽中,老婦人本來有機會提升自己的排名,(還是不依不饒)並取悅自己的球迷。

14、午飯的時候最糟,我的七個朋友一直不依不饒地追問我。

15、在每一次正式辯論前,鮑勃和邁克不依不饒的挑戰令我疲於招架。

16、可是同類的玩具家裡已經有很多,甭管媽媽怎麼跟她解釋分析,小念兒就是不依不饒,要是再不答應買下,肯定又得大哭大鬧了。

17、後被害人抓起磚頭砸張某,張某見狀躲進飯店,被害人仍不依不饒,並抄起一把摺疊椅追趕,張某被逼入灶房,當被害人用摺疊椅欲砸張某時,張某抓起灶台上一把菜刀向前划去,將被害人右手肌腱劃斷,致其重傷。

18、所有這些為教會造成了巨大的痛苦,而受害者也不依不饒,很多人對於自己的案子沒有在法庭上審判而表示憤怒。

19、斷下球,然後奔跑到前場,來了一個風車,我們還是不依不饒。

20、我曾經想像,虛擬實境的出現會不會讓某些人放棄對於不依不饒的追問?

21、一個團體的兩個成員間產生了矛盾,雙方間的矛盾有時尖銳到沒有任何調和餘地的地步,而又沒有折中的方案加以選擇,只能在雙方間做出取捨,可不管第三方選擇了那一方,另一方都會不依不饒,發起武鬥甚至內戰,從而嚴重危害團體的穩定,造成災難性後果。

22、布朗尼的主人特德被這隻暴怒的、不依不饒的小狗騷擾個不停。

23、「如果你不能讓比賽進行下去,對某個球不依不饒那你就有痲煩了」傑克遜說。

24、而辯方有時為了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卻不依不饒,這就常常導致案件久拖不判,既有違司法公正也不利於司法效率。

25、現在,北韓對南韓更是不依不饒。但在李明博總統領導下的南韓並不想無條件地提供援助。

26、在紐約州,新聞24小時循環播出,媒體不依不饒、永不罷休,利益集團政治方針混亂無序,如果有人想讓我的競選戛然而止的話,這裡是最合適的地方。

27、美國人對柯林頓事件的不依不饒,是他們護法的堅定和對法律的絕對忠誠,這才是法製得以維持的基石。

28、美國國會議員要求人民幣升值,其中的理由是由於人民幣的幣值被低估,造成美國的失業問題,儘管包括格林斯潘這樣一些專家都認為其中沒有必然聯繫,()但是議員們依然不依不饒。

29、乘客甲想逃避罵人的責任,但乙不依不饒,他也沒有辦法,只得承認罵人了。

30、她還是不依不饒,但她的眼裡分明閃動著淚花。

31、然而,現實情況是,一個殘暴、犯罪和非法的獨裁政權正在不依不饒地迫害那些追求自由和正義的人民。

32、他承認那是他的不是,而且也向你表示了歉意,你為什麼還要對他如此的不依不饒呢?

33、有網友據錄像認為,林松嶺數次不依不饒,導致衝突逐步升級。

34、可那個男人對這句辱罵卻不依不饒。

35、親美反盧武鉉的力量及媒體分外痛心疾首,不依不饒批評政府。

36、而在訓練結束後,北京球迷依舊不依不饒。

37、誰知這位記者打蛇隨棍上,不依不饒繼續追問:「那麼股市問題有沒有影響你在比賽中的狀態?」

38、張鵬翮在審理督撫互參案時就傾向噶禮一邊,這次依然對張伯行不依不饒。

39、隨著媒體不依不饒地窮追猛打,「史上最牛的散戶」劉芳終於浮出水面。

40、他將參與已至年中的圓桌談判。在談判中,他必須不依不饒的連哄帶騙,讓世行的40個捐助國來重注資金。

41、我祖父的生意幾年前就破產了,但他還是不依不饒地破事兒重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