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遺餘力造句

1、小明的爸爸出了車禍,家庭生活十分困難,同學們捐款捐物,不遺餘力地幫助他。

2、學生樂意通過辯論這種形式積極參與到會計知識的主動學習和思考當中,尤其是對傳統提出挑戰的命題,他們往往不遺餘力地查找資料,力爭以充足的論據,鮮明的觀點表達自己的見解以說服對方。

3、隨著我國過去十年不遺餘力地利用外商直接投資,我國已經成為跨國全球供應鏈的,重要環節,並因幾乎有無限價格彈性的高素質的勞動力市場而源源不斷地吸引著更多的外資流入。

4、我們應該看到國外的軟體商不遺餘力的促進所謂智慧財產權建設,實際上他們的意圖是為了壟斷的計算機市場,從根本上遏制中國計算機軟體業的,使得他們的利益可以得到最大化的罪惡企圖。

5、它以腐敗者擁有的公共權力作為基礎,利用這種公共職位,其可以不遺餘力地從事圖謀私利的類似經營的活動,從生活資料的侵占到生產資料的侵占,使腐敗從生計型向致富型方向發展。

6、為了趕快救出受傷的小女孩,消防戰士不遺餘力的進行破拆搶救!

7、從亞當斯密開始,經濟學家們就不遺餘力地宣揚貿易自由化,不管是大國還是小國,不管是單邊的貿易自由化,還是雙邊和多邊的貿易自由化,只要奉行貿易自由化,都能從中獲益。

8、由於我們過分的不遺餘力的強調勞動力成本優勢,廣大工人的低工資低待遇,再由於各種消費支出的不斷增加,他們只能把錢捂在懷中,()雖然有需求但又如何敢瀟灑的花錢享受呢?

9、委員和事,調停惟賴孔方;紳士責言,控訴不遺餘力。

10、老師總是不遺餘力地幫助我們。

11、的人力資本開發理念,並千方百計的吸納高素質創新型人才,不遺餘力的加大人力資本投資力度,從而形成了強大的凝聚力和馬太效應,造就了一支能適應高技術領域市場競爭的人才隊伍。

12、儘管政府實施政策的目的是為了發揮我國的比較優勢,與開放之初的政策目的有所不同,但仍然受古典重商主義觀點的影響,重點鼓勵出口創匯,甚至不遺餘力地從事虧損出口創匯。

13、小明在學習上從來都是不遺餘力,以期望在考試時獲得好的成績。

14、上述事例證明,談到勇氣,它不僅僅意味著機智過人,或者盲目的武夫之勇,相反,它首先要求權衡利弊,做出自己的判斷,此後不遺餘力地把自己的判斷付諸行動,即使遇到危險也是如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