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筆墨官司造句

1、關於人性與階級性問題的筆墨官司就有意氣用事的成份。

2、在中蘇兩黨的筆墨官司中,爭取黨際和國家平等是雙方爭論的一個重要方面。

3、雍正、乾隆都自負才辯,喜歡跟臣下打筆墨官司,御筆上諭動輒數百言。

4、在歐巴馬政府和前布希政府是在筆墨官司超過誰負責的崩潰,克萊斯勒和通用汽車。

5、而如果它們真的流傳後世了,用它們即可判明古文經和今文經的真偽,何來其後古今經文真偽之爭的筆墨官司!

6、多年來,文人墨客打了不計其數的筆墨官司,其結果是越打越亂,把人們投進十里煙霧之中,連上帝也說不清楚。

7、許多報刊為此大肆宣傳,不少文人與嫖客各自為其鍾情的妓女捧場,有時相互之間因筆墨官司鬧得不可開交。()

8、但是,這場筆墨官司並沒有從此結束,它繼續吸引著後來的探索者。

9、如果懷著這種想法開展教育評論,其結果必然是意氣之爭的筆墨官司,對教育的發展毫無益處。

10、中國古代的人性論者,由於囿於道德領域不能自拔,只看到了人性道德價值而忽視了人性的其它價值,以至於為性善和性惡打了兩千多年的筆墨官司也沒能對人性形成一個科學的評價。

11、其實,所謂福柯——哈貝馬斯論戰,並不是一場真正的唇槍舌戰,甚至稱不上一場真正的筆墨官司。

12、單項式橋名就引動多少文人學者打了一千多年的筆墨官司。

13、這場筆墨官司導致了兩人的歷史性會見。

14、在學術研究中,出現筆墨官司是正常的事。

15、這哪裡是學術爭鳴,簡直是無聊的筆墨官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