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知不覺造句

1、時間的流逝,寒假不知不覺就過了,我們要好好把握時間,爭取新的一年有新的收穫。

2、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我已經讀三年級了,學習任務也加重了,我要更珍惜時間了。

3、在不知不覺間,時間就悄悄的溜走了。

4、寒假的一天,老師率領我們參加關愛行動,一路上我們談笑風生、互相關心、互相鼓勵,不知不覺爬上了鵬城第一峰梧桐山頂。

5、我這幾天我很奇怪,不知不覺地寫著寫著作業就睡著了。

6、我依偎在媽媽溫暖的懷抱里,不知不覺睡著了。

7、好像任誰都會不知不覺中感受著她的皎潔,似乎是朋友關愛的注視,也猶如那觀音大士的甘露,真是天地間最自然最神聖的給予!

8、在成長的過程中,我不知不覺的就到了國小三年級,現在回想起以前做的傻事可真搞笑呀!

9、時間移動得很慢,但過去的很快,不知不覺我已經長大成人了。

10、不知不覺中春節過去了,我們應該收拾心情,()好好讀書了。

11、小明生病了,在父母的幫助下,小明的病不知不覺的好了。

12、在歡聲笑語中,我們不知不覺地就爬上了鵬城第一峰——梧桐山頂。

13、不知不覺寒冷的冬天就告別了,我們又迎來了溫暖的春天,迎來了新的希望。

14、坐在那裡,我不知不覺就把桌上放的一大堆零食吃光了。

15、光陰似箭,不知不覺輝煌的北京奧運就成為歷史了,我們將站在新的起點上追求更高的目標。

16、時間過的飛快,不知不覺就到了下午四點,可我的作業還是一無進展。

17、我趟在床上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

18、小偷不知不覺被警察抓住了。

19、寒假不知不覺地就過去了,新的學期又開始了。

20、為了追逐一隻美麗的花蝴蝶,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菜園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