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出類拔萃造句

1、而在那海一樣的人民當中,到處都有出類拔萃的勞動英雄,這些英雄本身就是人民當中開出的鮮艷花朵。

2、在我們身邊,有很多出類拔萃的同學,我們應該向他們學習。

3、轉眼間即將離開國小校園,看著形態各異的同學們,我想,或許大家以後對會變得出類拔萃吧?即使分開也要加油咯!

4、他是個天才,無論學習還是工作都很出類拔萃。

5、他的音樂才華出類拔萃。

6、我發現在所有在各個方面出類拔萃的人當中,所有的人都是有實力的,實力從何而來?當然是從一點一滴的積累開始的。

7、去年我們東曉的八位哥哥姐姐們,因學習成績出類拔萃,所以考上了深圳市外國語學校!

8、現在社會上的各個工作崗位對人才的要求越來越高了,有些出類拔萃的大學生找工作都很不容易了,()所以我們的確要好好學習呀!

9、我們要想做到出類拔萃,就要在各方面比別人多付出一倍、兩倍,甚至三倍的努力!我要加油!

10、他在美術方面有很深的造詣,在美術界出類拔萃,是個響噹噹的大人物。

11、我們班上有出類拔萃的同學,他們無論是品德還是成績都值得我學習。

12、我們班的兩位班長,無論在學習上還是在工作上都是那麼的出類拔萃,讓同學們心服口服。

13、有句名言說得好:「天才等於99分汗水加一分的天賦。」世界上那麼多出類拔萃的科學家,都是用自己的努力和拼搏才造就了今天的成果!

14、媽媽經常教育我,當別人出類拔萃時,不應該去妒忌,一定是他有出類拔萃的優點,要多向對方學習才是最主要的。

15、我們的音樂老師的確是一位出類拔萃的好老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