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平平常常造句

1、就是這個平平常常的青年,隨著時間的推移,工作的發展,在她和保守、落後、拖沓鬆懈的習氣進行的頑強鬥爭中,我們愈來愈感覺到她美麗、可愛。

2、這些看似平平常常的小事。

3、大臣和百姓也為他唱讚歌,說他把一個平平常常的森林王國變成了神奇莫測的高樓王國。

4、這裡用得著影視作品中常用的一句話,平平常常才是真。

5、我只能用平平常常的思想感情去了解他們,用平平常常的方法表現他們。

6、太努力就會難受,平平常常生活,就是個好人了。

7、渠縣不過是川東平平常常的地方,尚有此等局面。

8、按部就班,平平常常地進行建設行嗎?

9、面對著幾乎不敢叫人相信的現實,人們來不及思索:他究竟是怎樣又長上了一條腿的,況且這不是平平常常的,而是要創造新紀錄的腿。

10、當時,我心裡納悶兒:身為中國文聯副主席、中國曲協主席的陶老,怎麼住在這兒?層里擺設非常簡單,一間小客廳,一間小居室,一間小櫥房,家具平平常常、簡簡單單,樸實無華。

11、文本這平平常常的詞語中洋溢著一片濃濃的愛子之情。

12、但反諷的是,當時的蕭軍正是有兩個孩子的父親,其詩才更是平平常常。

13、都是些平平常常的東西,可回京就想的……

14、景色平平常常而意境深邃雋永,色彩含蓄而情緒濃重,就是這幅作品的特色。

15、春節過的平平常常,貴如油的春雨里還帶著寒風。

16、他在一家保險公司找了份平平常常的工作,使自己的經濟獨立有了保障。

17、這不過只有平平常常的十個字的概括,然而平中顯奇,它的含義卻異常深遠,催人聯想。

18、只和一個人一心一意平平常常過普通日子。

19、就建築而言,可算是平平常常,與北京的一些四合院相仿佛。

20、例如一株平平常常的松樹生長在村子的旁邊,濃郁的松葉子好象是一把大傘撐著,我們工作疲乏的時候,可以在下邊歇息,可以開會,也可以系牛羊--又如一塊拙笨的大石頭,()在我們門前橫放著,夏日黃昏可以在這裡乘涼,冬天可以在這裡曬太陽,小孩子可以拿它當馬騎,大人工作之餘可以找些同伴在這裡談新聞、說故事,等等。

21、而新課程改革則要求教師在做有心人,組織學生在平平常常的生活中去發現課程資源。

22、一部分人覺悟很高,一部分人平平常常還有少數人覺悟較差甚至自甘落後。

23、在茫茫的人海里,我不想做那影人注目的百合,我寧願做那平平常常幽香的蘭花。

24、前進應該就是平平常常的生活。

25、中國人依其慣例,往往早婚早得子,如李叔同這樣20歲便做父親,完全屬於平平常常的現象。

26、日子過的平平常常,愛情卻是轟轟烈烈。

27、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既有轟轟烈烈,驚天動地的大事,也有平平常常,普普通通的小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