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賊眉鼠眼造句

1、來晚也看見了兩個賊眉鼠眼的上帝的僕人,她忙把剛切好的一盤生魚,放在柳條籃里。

2、人們仿佛看見,在蒼茫夜色里,麥旺旺從小巷裡摸出來,賊眉鼠眼,提心弔膽,鑽樹叢,繞地溝,將那個白乎乎的東西堵在宋家門口。

3、他們一個個都是賊眉鼠眼的。

4、鼠友們,光明在黑洞中遊蕩,曙光就在洞外,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就一定能夠衝出洞外,去享受白晝的光明。但願到那時,我們都能昂首挺胸,別再讓人說賊眉鼠眼了。

5、那種賊眉鼠眼的人,完了,他排在企業家裡,不太可能。

6、看這個賊眉鼠眼的傢伙的態勢,就像他覺著這個屋門口如老虎口一樣可怕。

7、那萎縮在暗處的病,那不見天日的病,那鬼鬼祟祟如貪官污吏賊眉鼠眼如刁民小丑的——那糾纏我無辜身體的邪惡污穢的病啊,你怎能與這來自天地深處的偉大氣息平起平坐?你終於自慚形穢,悄然退卻,你終於逃之夭夭。

8、如果張三長得賊眉鼠眼,李四就可能不同意張三有周六出去下棋的消極自由了。

9、那個人長得賊眉鼠眼的,一看就知道不是什麼好人。()

10、這人很年青,賊眉鼠眼,滿臉喪氣。

11、賊眉鼠眼發現MM床頭晾曬的內衣褲,羞慚死。

12、更可氣的是什麼「賊眉鼠眼」,把我們與賊相提並論,這簡直是污衊,我們保留起訴權。

13、一方面,韓國和中國人則被描繪為皮膚黝黑、行為粗野、賊眉鼠眼。

14、他賊眉鼠眼,我不信任他。

15、快下車時一個賊眉鼠眼的人碰了我的左兜不止一次…

16、但願到那時,我們都能昂首挺胸,別再讓人說賊眉鼠眼了。

17、你看你那獐頭鼠目,賊眉鼠眼的樣子,肯定是個陰險狡詐,表里不一的偽君子。

18、他的首部主演電影是《虎膽龍威》,片中他飾演恐怖分子漢斯·格魯伯,不僅說話詭計多端,而且賊眉鼠眼的。

19、相比之下的反面角色則反差很大,常常是奇形怪狀,賊眉鼠眼,陰陽怪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