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恬不知恥造句

1、那些罪人怎么能夠如此恬不知恥地宣稱他們是上帝的後代?

2、在恬不知恥之風盛行之際,我們常為誰堪信任感到困惑。

3、分析師恬不知恥地吹捧說,自家銀行企業客戶的股票值得買進。據披露,他們曾私下承認其中幾隻股票一無是處。

4、如果你打算得罪你的觀眾、行不可寬恕之事、想出花樣幹些不可救贖的恬不知恥之事,你也最好拍出一部高票房收入得片子來。

5、明明已經停工,卻恬不知恥地發出入住通知,明明沒錢可退,卻和我們辦理退房手續,這不是騙子嗎?

6、這些人不計後果,恬不知恥,以恥為榮--總是有人覺得他們這次一定會找到辦法逃過去,沒人會發現他們幹的好事。

7、白宮一批負責銷毀檔案的工作人員甚至恬不知恥地準備將一份檔案投進波托馬克河。

8、“打這個恬不知恥的走狗!”台下一片激怒的喊聲,還是震動了台上的胡博士。

9、大家都說他恬不知恥。

10、不單如此,有些還自鳴正義和恬不知恥的來肯定自己擁有那無恥的權力。

11、明明是小紅的錯,但她卻不承認,還恬不知恥地怪罪別人。

12、欲望過多,必然窮苦不足;恬不知恥,必然貧賤卑微;疑心太重,必然受人輕視;姿態太高,必然遭人排擠。

13、先知魯特的民族沉溺於這個恬不知恥的墮落,放棄本性,純潔,與女性的合法關係,而追求不自然的,邪惡的違法的行為。

14、一個人恬不知恥是最可怕的。

15、有個惡婦明明是自己做錯了事,還恬不知恥地冤枉別人。

16、因此,樞密院議員出於國王判斷考慮,呼籲他們不要恬不知恥,應該馬上退出。政治分析人士泰提南認為,這是從直接挑戰王權“跑步”離開。

17、邁克恬不知恥,從來不在乎別人講什麼。

18、是的,你們不害羞,因為你們在中國掠奪的文物,現在卻恬不知恥的在拍賣!

19、以反詰把讀者說成是反英雄,恬不知恥的享樂主義者,某一先入主題或無意識的囚徒,或隨心所欲的意義發明家。

20、在恬不知恥之風盛行之際,我們常為誰堪信任感到困惑。

21、一位恬不知恥的炫耀者在火光中時不時地魯莽地舞動自己的腳板。

22、“許多旁觀者們為小屁孩兒們的恬不知恥行為以及網路上發生的推波助瀾之舉而義憤填膺,”著名網路兒童安全專家帕里·阿夫塔布跟《時代》說。

23、他是個恬不知恥的人。

24、“我追求的是大洋錢。”他恬不知恥地說。

25、小明到處蹭飯吃,真是恬不知恥!

26、街對門的屋子住著一個恬不知恥的女人。

27、他縱然不為了他是朋友的原故,而起來給他,也要因他恬不知恥地切求而起來,給他所需要的一切。

28、他說由於蘇聯的農業掠奪造成的烏克蘭大饑荒死人是被誇大了。他還惡毒地、恬不知恥地聲稱:“你要做個蛋餅,還能不先打碎幾個雞蛋?”

29、可否說,這和土耳其的亞特坎有些許關係呢,或者小子進一步恬不知恥地說,()誰先誰後呢…

30、他的父親找了無數門路替他在政府部門找了一個工作,然而他卻沉溺於聲色犬馬列之中,大家都說他恬不知恥。

31、是的,你們不害羞,因為你們在中國掠奪的文物,現在卻恬不知恥的在拍賣!

32、另外,不少的騙子網站還在網址中插有惡意代碼,更有甚者開始恬不知恥的在網站內頁打出XX網站合作夥伴或指定經銷商的旗號來蠱惑消費者。

33、她們都擎著黑傘以躲避灼人的陽光,但對同樣灼人的路邊恬不知恥的觀客的目光,她們毫不在意,從容走過。

34、達西先生恬不知恥地誇口說,叫人家受罪是他的拿手好戲,這使她愈發深刻地體會到姐姐的痛苦。

35、我曾經想像,東方酒店會是另一家萊佛士,有棕櫚樹的庭院、門廊和桌球檯下藏有老虎的傳說,但是大多數酒店都恬不知恥地選擇了現代化。

36、看一看這個,這個小偷恬不知恥的在貓王Graceland地產舉行的展覽會的展示箱偷走了一把手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