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沾親帶故造句

1、我隱匿在空宅里的訊息不脛而走,沾親帶故的人來了好些,無一例外羨慕我泊在野鴨灘打穀場的小汽車和時尚的衣飾。

2、語言與藝術原先根本沒有什麼沾親帶故的關係,似乎風馬牛不相及。

3、參加該培訓班的學員都是雙星的經營者、治理者中有血緣關係的,凡是不沾親帶故的一概謝絕參加。

4、然而總算是沾親帶故,有一點親戚關係。

5、一位沾親帶故的妙齡少女,飄然而至,來拜訪我。

6、小成聽牛皮子一說,非常氣憤,說:“誰和你沾親帶故,少來這一套!”

7、從他們一生的經歷中,農民民眾深知,你要是在區公所里沒有沾親帶故的人,去告狀也是白搭。

8、實行迴避原則,既是為了防止辦證人員因沾親帶故,對公證事項先入為主,利用職權徇私舞弊,枉法公證,作出不公正的偏袒性證明。

9、民眾說,只要與鎮領導沾親帶故的,都可以弄到“農轉非”指標。()

10、但是人與人之間,即使絲毫不沾親帶故,也會因經濟因素而相互合作。

11、中國也一樣,但莎美女要是把水倒進了不該倒的地方,就算你跟她沾親帶故的,就算你是董事長你也不會給她賠,這可是涉及一企業的名譽問題!

12、他希望與他沾親帶故的人都能受到尊敬。

13、江陰有個常隆客車廠,它的一把手既不是我的外甥,也不是與我有任何沾親帶故的親戚。

14、顯赫的家族之間相互通婚;因此上層社會的人差不多都是沾親帶故。

15、黃眉老怪是彌勒佛前的黃眉童兒,這些人無一不和天宮大臣沾親帶故,他們撓亂治安,欺壓百性,甚至要謀財害命,煮吃唐僧肉。

16、這個啞巴又不和咱們沾親帶故。

17、在這個沾親帶故的小世界裡,樂趣當然是要有的:可口的飲食,溫柔的微笑,茂盛的果樹,還有那翩翩躚躚的幾曲圓舞。

18、那天,我去昆明西山看一位朋友,他與我的朋友沾親帶故,正好也在座。

返回頂部